“還有一個事情,今天來的人這麽多,尤其我剛才還看到了幾個記者,相信明天所有人就都知道這個消息了。你想好要怎麽和韓靜書說了嗎?要不直接把你的難處跟她說一下?”

    周新陽想到韓靜書和韓悅的關係,要是聽到這消息還不得炸了啊。

    可是一時半會的南宮慕又不能公然反駁南宮瑾,隻能任這消息流傳出去。到時候被韓靜書看到了,她會怎麽想?

    “不行,老東西已經對她和我的關係起疑心了,這時候如果事情的真相被韓靜書知道了,我擔心她會衝動。”

    南宮慕皺眉,還是決定不先告訴韓靜書。

    “那她萬一誤會了怎麽辦?”

    周新陽擔心的問道。

    “等到合適的時候我再告訴她吧。”

    第二天,網上鋪天蓋地的都是南宮慕將要和韓悅訂婚的消息。

    雖然南宮慕從未和韓悅一起拍過照片,但是這難不倒昨天去的那些記者。

    合照沒有,單身照也可以啊。更何況不止有單身照,昨天韓悅去找南宮慕的時候,兩人當時站的位置並不遠。

    經過有心人的操作,隻看處理好之後的畫麵的話,還以為兩人當時交談甚歡呢。

    一時間不少人都羨慕韓悅的好命,至於韓悅之前的那些黑料,有南宮家出手,提起那些事的人是越來越少了。

    韓靜書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簡直如晴天霹靂,網上那些字每個她都認識,隻不過為什麽合在一起她就不認識了呢?

    還有那張照片,把南宮慕拍的真的非常好啊,英俊、瀟灑、帥氣,可是旁邊的那人就實在是太刺眼了。

    為什麽?南宮慕為什麽會和韓悅訂婚呢?

    韓靜書想的頭都要炸了,可是還是想不通。

    傅曉秋擔心的看著韓靜書,“靜書姐,這一定不是真的,你別擔心。你要相信南宮少爺,這裏邊一定有什麽誤會。”

    傅曉秋被韓靜書的樣子嚇壞了,她想要讓韓靜書放寬心,網上隻不過是在造謠而已。

    可是那不是造謠啊,話是南宮大少親自說出口的,怎麽可能有假的,韓靜書想大聲的告訴傅曉秋。

    可是她說不出話來,她張了張嘴,想要說些什麽,可是無論她怎麽努力她都發不出聲音來。

    韓靜書沮喪的歎了一口氣。

    韓靜書不想說話,也不想聽別人說話,她想聽南宮慕親口告訴她。

    韓靜書失魂落魄的站起來,回到自己的臥室,把自己鎖在屋子裏。

    韓靜書坐在床上,手裏的手機不斷的撥打南宮慕的電話,可是一直沒人接聽。

    韓靜書不死心,一遍又一遍的撥打。她把自己關在房間,一呆就是一整天,不吃也不喝。所有的心神都放在了她的手機上。

    心裏一遍遍的呐喊,南宮慕接電話啊,為什麽不接電話,南宮慕快點接電話。

    可惜,並沒有人能聽到她的呐喊。

    韓靜書以為她會憤怒,會大喊大叫,會生氣,會氣到失去理智,會控製不住的去找韓悅,會忍不住狠狠地修理一頓韓悅。

    可是她並沒有這麽做,她發現自己竟然變了,變得不像自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