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大家族之間的聯姻都是為了利益,既然南宮大少公布了,就算是南宮二少不同意又能怎麽樣?

    外界對南宮慕的印象早成定型,認為其不務正業,最終難成大器,唯一能拿的出手的就是身份了,聯姻是他唯一為家族做貢獻的地方了,又怎麽可能被白白浪費?

    南宮慕不打算繼續在這呆下去,該說的他已經說了,如果南宮瑾還要繼續堅持,他也沒辦法。

    至於那可笑的訂婚宴到時候應該如何收場,那不是他該操心的事情。

    “你去哪?去找那個韓家大小姐,我是真沒想到你竟然會喜歡上當初傷害你那麽嚴重的女人。”

    南宮瑾的眼神裏閃過一絲陰狠。這麽多年了,他以為南宮慕真的老實了,沒想到南宮慕竟然背著他做了那麽大的事情。

    南宮慕以為他處心積慮幫韓靜書奪回股份的事情能瞞得住他嗎?或者說,他不止是幫韓靜書奪回股份,還有其他的想法?

    不過不論南宮慕到底怎麽樣的,他絕對不會放任他如此胡作非為下去。

    南宮慕聽南宮瑾提到韓靜書,想要邁出去的腳停下來。

    “我是什麽人,難道你還不清楚。在我的字典裏根本沒有喜歡這兩個字。女人而已,談不上喜歡不喜歡。隻是我沒想到你竟然會這麽關心我,連我身邊出現的女人都會調查,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南宮慕一副絲毫沒有把韓靜書放在心上的樣子,隻是對南宮瑾管的太寬而不爽。

    “不喜歡最好,既然這樣,那就和韓悅好好相處,這件事就這麽定了。”

    南宮瑾不準備在這件事情繼續浪費時間。南宮慕能聽話最好,不能聽話他有的是辦法。

    “我剛才就說過了,我非常的厭惡韓悅那樣的女人。”

    南宮慕感到挫敗,就是這樣,不管他說多少次,南宮瑾從來不理會他的感覺,隻一心按照他的意思執行。

    他不能反抗,不能有能力,不能伸手染指公司的事情。現在甚至連自己的婚姻都不允許自己做主。

    “沒讓你喜歡,不過是娶一個女人罷了,至於之後你想和誰在一起你高興就好,反正韓家的那個女人也不像是能管住你的樣子。”

    南宮慕冷聲說道,他要的是南宮慕娶韓家帶著百分之三十股份的女兒,但是股份必須落在他手裏。

    “這是你的想法,不是我的。你以為誰都能像你那樣,拿著婚姻做籌碼。”

    比起他的花心風流,南宮瑾才是最殘忍的人。

    他雖然花心,但是從不欺騙女人。

    可是南宮瑾為了利益,卻給自己的妻子編織了一場美夢。

    他是裏邊優秀的演員,隻肯付出他虛偽的演技,卻從不肯付出真心,然後殘忍的看著對方在裏邊愛他愛的無可自拔。

    他享受著對方給他帶來的經濟利益,毫不心虛的接受著對方滿眼的愛戀,同時深深地鄙視著對方的無知。

    “我是在通知你,而不是谘詢你。說這麽多已經是我的極限,你不要不知好歹。這段時間你先在老宅呆著吧,什麽時候想通了,什麽時候再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