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陽對韓奇峰的興趣也不大,不過是偶然看到了順便好奇一下罷了。

    想不明白也就不把他們放在心上了。

    再說這會南宮瑾出來了,他還是對南宮瑾為什麽大張旗鼓的目的比較感興趣。

    “很榮幸各位百忙之中來參加這個宴會,借此機會,南宮家有一件喜事和大家分享。”

    南宮瑾的身材樣貌無疑是頂尖的,尤其是長久的身居高位,氣質更是不俗。這一出現就吸引了眾人的眼光,尤其是那些女人,見到南宮瑾都恨不得撲上去了。

    當然,身為南宮家的掌權人,有財又有顏,對這些眼神也早就習慣。

    尤其是他和南宮慕不同,身上特有的淩厲的氣質,讓人趨之若鶩,卻又不敢造次。

    “能夠讓南宮總裁這麽隆重宣布的一定是非常大的喜事了,南宮總裁快說說,讓我們也跟著沾沾喜氣。”

    “就是,就是,南宮總裁快說說到底是什麽喜事?”

    聽南宮瑾說要宣布喜事,下邊不少人恭維,還有不少人精,借著這個機會拍馬屁。

    “這喜事不止是南宮家的,也是韓氏的。”

    聽南宮瑾提到了韓氏,周新陽怪叫一聲,“你哥不會是看上那個叫韓悅的了吧?”

    南宮慕慶幸自己剛才並沒有喝東西,否則一定會被周新陽這奇異的腦回路嚇嗆到的。

    “你想什麽呢?他就算是看上了韓悅也不會明目張膽的宣布啊。再說就韓悅那樣的,他怎麽可能看得上。”

    南宮瑾還沒有眼瞎到那種程度,對於這點,南宮慕還是確定的。

    “嗬嗬,開個玩笑嘛!”

    周新陽笑嘻嘻地說道。

    “南宮家一直一來和韓氏一直保持良好的關係,從今之後兩家的關係將會更加親密。因為今天韓叔叔已經答應我弟弟和韓悅的婚事,兩人的訂婚宴將於十天後舉行。”

    聽到這個消息,不少人都笑著向韓奇峰和韓悅道聲恭喜,韓奇峰笑著和人應酬,而韓悅一臉嬌羞的站在韓奇峰的身邊。

    不少人羨慕韓奇峰的好命,借著女兒竟然搭上了南宮家,以後兩家強強聯手,這事業更上一層啊。

    南宮二少雖然不接觸家族事業,但是人長得是真的好看。

    最關鍵的是,能和南宮家攀上關係啊,有這份香火情,很多事情都很好辦了啊。為了攀上南宮家,舍一個女兒也值得啊。

    周新陽吧嗒吧嗒嘴,幹巴巴地道,“你哥這是真的把你賣了啊。”

    南宮慕沒想到南宮瑾竟然還想插手他的婚事,對象還是選的他厭惡至極的韓悅,這是要誠心惡心他嗎?

    其他的事情南宮慕退了也就退了,可是這件事如何讓南宮慕忍下這口氣。

    南宮慕這會實在是後悔當初自己為了躲清閑找了一個這麽偏遠的角落。

    他冷著臉穿過不斷向他道喜的人群,走到南宮瑾的身前。

    多少年了,他從沒有站在他麵前理直氣壯說過自己的要求,從未敢看著他的眼睛表達過一絲自己的意願。

    但是,這是他的婚姻,不是其他的東西,他要力爭到底。

    “你這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