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參加的人並不多,但是每個人絕對都是真心替韓靜書感到高興。

    “謝謝,曉秋。”

    韓靜書舉杯一口幹了手中的香檳。今天她實在是太高興了,非常非常的高興。

    在重新奪回股份的那一刻,韓靜書的心情非常激動,她迫不及待的去何莉的墓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她。

    現在的情緒雖然比當時穩定多了,但是心裏的那種喜悅之情還是像要溢出來似的。

    她終於把屬於媽媽的東西要回來了。雖然媽媽不在了,但是她一定會好好守護住媽媽之前最在意的一切。

    “對了,哥,你是什麽時候回來的?為什麽不告訴我,還有你手中的那些股份是怎麽回事?”

    當初隻顧得高興,對於細節她還沒來得及仔細問。尤其是對於何令楠的突然出現,韓靜書是真的沒想到何令楠竟然一直在江城。

    “這一切都是南宮二少的主意,今天的事情能進行的這麽順利,也多虧了南宮二少。”

    何令楠掃一眼南宮慕,見他並沒有阻止的意思,就把事情大致的跟韓靜書說了一些。

    韓靜書在聽到那些股份全都是南宮慕購買之後放到何令楠名下的時候,心髒突然不受控製地跳的厲害。

    她覺著她好像控製不住自己的心了。

    因為是小型聚會,他們幾個也沒有喝到太晚。

    封怡然隻呆了一小會,表達了對韓靜書的祝賀,接了個電話就匆匆離開了。

    而周新陽的心思全都在傅曉秋的身上,眼看時間差不多,打著護送傅曉秋的名義,也把人帶走了。

    倒是何令楠離開之前特意找機會單獨和南宮慕說了幾句話。

    等所有人都離開之後,韓靜書覺著自己好像有好多話要跟南宮慕說,可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謝謝你,能這麽快拿回股份,全都是因為你。我知道隻說聲謝謝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可是我還是要鄭重的跟你道一聲謝。”

    雖說當初請南宮慕幫她,她是付出了代價的。但是這一路走來,韓靜書發現自己對南宮慕的感情早已經發生了變化。

    “這些是我早就答應你了,我隻不過是做了我該做的。你不用這麽客氣。而且我早就說過,做我南宮慕的女人,絕對不會吃虧的。不過如果你真的要感謝的話,我還是比較希望你用實際行動表示。”

    夜還很長,恩情可以慢慢還。

    第二天南宮慕突然接到南宮瑾的電話,讓他後天晚上準時回老宅參加晚宴,說完就掛了電話。兩人之間根本沒有多餘的交流。

    當然別說是多餘的,必須的交流也沒有。

    南宮慕隻知道後天他必須去參加晚宴,至於為了什麽,都有哪些人被邀請了,一概不知。

    南宮慕也懶得去打聽,既然南宮瑾不說,那就代表不希望他過問,他如果表現的太過積極,反而會引起南宮瑾的猜疑。

    說到老宅,南宮慕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回去過了。

    自從當初父母過世,南宮瑾防他防的非常緊,直接把他放逐了。任何和南宮兩個字扯上關係的東西,南宮瑾要求他離的遠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