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奇峰恨極,這些蠢貨,這時候就該和他一起抵製何令楠,而不是退縮。

    韓奇峰本想繼續難為何令楠,隻是還沒開口就被人打斷了。

    “好了,時間不早了,會議可以開始了。何令楠手裏的股份既然沒問題,他坐在這裏就是應該的。”

    應老喝了一口茶杯裏的綠茶,把杯子重重的放在會議室的桌子上,沉重的聲音聽的人心髒突然一跳,然後應老麵無表情的開口催促道。

    “應老,你什麽意思?”

    韓奇峰不滿的看向應老。

    “何令楠能坐在這裏,完全符合公司規定。這點,我相信奇峰你應該很明白。今天我們的目的是為了商議那百分之三十股份的歸屬權。至於其他問題,和今天的事情無關。所以,別浪費時間了,抓緊開始吧。”

    應老低頭看著茶杯中沉沉浮浮的茶葉,聲音毫無起伏地說道。

    “好,好的很。應老這是早就知道消息了吧,或者說你們兩個暗地裏勾搭在一起,今天故意來這一出,想讓我措手不及。好,真是很好啊,我沒想到應老竟然會和一個外人裏應外合來算計我。”

    韓奇峰覺著自己就是那被陰狠小人聯合外敵背叛的皇帝,恨不得把這狼狽勾結的兩人立即拉出去淩遲處死。

    “奇峰,不要胡說八道,這是公司定下的規定。隻要是符合公司規定,擁有足夠多的股份,不管是誰都有資格坐在這裏。我隻是遵從公司的規定而已。”

    應老神色不變,淡淡道。

    “那怡然,你這次也要繼續跟著胡鬧?”

    韓奇峰看向封怡然的臉色也不怎麽樣。剛才何令楠和封怡然前後腳進來的,這兩人不用說就是聯合在一起了。

    封怡然以實際行動告訴他,反正不是來幫他的。

    收回韓悅手中的股份,所有人都同意。但是韓奇峰想把股份轉給他的私生子,這個如意算盤算是落空了。

    就算是韓奇峰事先和部分人打好了招呼,但是今天有投票權的人突然增加了兩人,不同意的人數遠遠高於同意的。

    最後決定股權分配的時候,韓奇峰終於知道了何令楠的目的。

    “把股份給韓靜書?不可能,我不同意!”

    韓奇峰重重的拍打著實木桌子,以此來表明他堅決的態度。

    “那就投票決定吧!”

    何令楠微笑地建議道。

    “應老,你當初不是也不同意韓靜書掌握這些股份嗎?為什麽現在又改變主意了?”

    韓奇峰沒想到剛才那部分反對他的人,竟然全部都同意韓靜書來掌握這些股份。

    韓奇峰就差直接問應老為什麽出爾反爾了。

    “此一時彼時已,人總是會長大的。當初我不同意,那是因為韓靜書確實還不合格。不過現在她有這個資格了。”

    應老雙眼低垂,實在是不想看韓奇峰現在的嘴臉。

    他為什麽會同意,韓奇峰竟然還好意思來問他。自從何莉死了之後,韓奇峰越發糊塗,這段時間公司在他的帶領下,已經有兩個項目出現了虧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