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醫院!”

    韓靜書已經看到了南宮慕身上的傷口,保鏢隻是幫著做了簡單的包紮,可是韓靜書還是感覺自己能看到那不斷滲出的血液,所以堅決不同意南宮慕先送自己回去的決定,堅持先去醫院。

    “事情解決了,我會自己去醫院。周新陽馬上就要到了,讓他先送你回家。”

    南宮慕想借著這次機會狠狠地給對方一個教訓,所以暫時還不能離開。

    “我不走,如果你不去醫院,那我就在這裏陪著你。”

    韓靜書固執的看著南宮慕,隻是眼睛模糊的厲害,想要仔細看看南宮慕的傷口,可是卻發現怎麽也看不清。

    韓靜書氣憤的狠狠地揉搓了兩下眼睛,可是越柔越看不清,越看不清就越揉,像是在和自己較勁似的,把本就泛紅的眼圈揉的更的厲害了。

    “別哭了,放心,我不疼!”

    南宮慕歎一口氣,到底不忍心看著韓靜書繼續自殘,把她的手握住,然後輕聲安慰道。

    “我沒哭,我哪裏哭了。你疼不疼那是你的事情,我又不關心。我隻是眼睛裏進沙子了。”

    韓靜書的聲音裏帶著哭腔,可是卻堅決不承認自己哭了。

    “咳咳,南宮慕,事情照你的吩咐辦好了,絕對不會出紕漏。要不然你還是先去處理一下傷口吧。”

    聽到周新陽這樣說,韓靜書期待的看著南宮慕,雖然沒說話,但是那意思非常的明顯,是希望他去醫院。

    他們最後到底是沒去醫院,而是去的周新陽那裏,讓家庭醫生幫忙處理的傷口。

    韓靜書要跟著他去了醫院,萬一被人發現,八卦報紙上還不知道要怎麽寫呢?

    為了避嫌,南宮慕堅持不去醫院。

    不過周新陽家的家庭醫生醫術也很不錯,韓靜書這才妥協。

    周新陽是等韓靜書離開之後,才過來找南宮慕。

    “真沒想到這個女人膽子還這麽大,她竟然敢在人群中製造恐慌。”

    周新陽唏噓的說道。

    “有消息了嗎?”

    南宮慕冷聲問道。

    南宮慕一直不放心林美玉會搞小動作,所以一直有派人跟蹤她,當然知道她今天也出門了,順便給她送了一份禮。

    “她回去的時候開車著撞到了防護欄,直接衝到懸崖下邊去了。”

    周新陽說的這個她,就是林美玉。

    之前林美玉找人暗殺韓靜書被他們發現,雖然那些人被他們解決了,但是南宮慕一直擔心林美玉會有其他的動作,所以這段時間一直小心防範著。

    南宮慕當時會親自送韓靜書去現場,那是因為司機開著韓靜書日常常坐的那輛車先一步出發了。

    本來也不確定他們今天會出手,不過是防範於未然。

    誰想到那輛車真的在半路上出事了。

    如果韓靜書當天是坐的那輛車,就算是不死,也得在醫院住著了。

    那輛車開到半路的時候,被一輛全速行駛的大貨車從後麵狠狠地撞了上去。

    現場非常慘烈。

    他把事情匯報給南宮慕,本來還慶幸南宮慕有先見之明,韓靜書躲過一劫,就聽他們的人匯報說在大廈周圍發現可疑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