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韓靜書拍的那部電視劇已經上映了,一開播,點擊率直接創新高,直接碾壓同期上映的電視劇,點擊率一直處在遙遙領先的地位。

    韓靜書的名氣已經慢慢回到當初的時候,甚至隱隱已經超過了當初。

    畢竟當初的韓靜書演技和處事方式都不是現在能比的。

    “奇峰,這兩天你一直沒回家,是公司太忙了嗎?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啊,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多麽憔悴,我心疼極了。”

    林美玉一邊幫韓奇峰換下外套,一邊深情的說道。

    “這兩天事情是比較多。對了,我今天回來是有件事情想和你商量一下。”

    韓奇峰對於林美玉這種溫柔小意早已經習慣,習慣到他對於他接下來要說的話感覺不到絲毫的不妥,他一直認為他的決定,林美玉總是會無條件認同的。

    “過段時間,我想把小凱接到家裏來,在外邊的條件實在是太差,小凱如果一直養在外麵,萬一養成一副小家子氣就麻煩了。男孩子嘛,還是大氣霸道點好。”

    韓奇峰越發覺著自己的決定是英明的,他的那些孩子沒有成器的原因,絕對是因為環境的原因。

    由他親手在韓家撫養的孩子,一定不會比別人家的差。

    當然,如果他不是一直沉醉於自己的想當然,而是抬眼看一下一直在他心裏溫柔善解人意的枕邊人,估計會被她此刻陰狠的神情嚇到。

    隻可惜,林美玉的神情隻是變了一瞬,接著又恢複到了溫柔小意的狀態。

    “小凱?”

    林美玉一臉不解的樣子看著韓奇峰。

    “看我,忘了跟你說了。小凱是我的小兒子,他的資質不錯。我想把他接到家裏來。一來方便從小培養他,二來也能和你們做個伴。你放心,在我眼裏,悅兒和小凱都是我的孩子,我絕對一視同仁,不會厚此薄彼的。”

    韓奇峰拉著林美玉的手,在她手背上輕拍,仿佛這樣子說了就是對林美玉最大的安撫。

    不論林美玉心裏再怎麽覺得韓家有了她和韓悅已經滿員,不需要其他人再來添磚添瓦,可是在麵對韓奇峰的時候,卻絲毫不敢表現出來。隻是挑著韓奇峰最想聽的話說。

    “既然是奇峰的小兒子,那接到家裏來是應該的。我這就去給他收拾房間。”

    林美玉歡喜地說道,為了表示她的歡迎,甚至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為對方收拾住的地方。

    “不著急,這個打發給傭人去做就行,哪裏用的著你親自操勞。”

    韓奇峰拉住林美玉,用審視的眼神看著她,繼續開口問道,“我讓其他人給我生的兒子住進來,你就真的這麽開心?難道就沒有別的想法?”

    林美玉臉上的神色慢慢的變了,“奇峰,被你看出來了。剛才我不過是強顏歡笑罷了。”

    韓奇峰聽林美玉這麽說,臉色不變,隻是眼神卻多了一些慎重。

    “所以,你是不願意讓小凱來韓家?”

    韓奇峰的聲音毫無起伏,但是從他的臉色卻不難看出他的不滿。

    “奇峰你想什麽呢?我不高興不是因為不想讓小凱來韓家。而是想到我這輩子隻給你生了悅兒這一個孩子,感覺到愧疚。如果不是我太過無能,沒能保住我們的第二個孩子,也不至於讓悅兒這麽大了連個幫扶的兄弟也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