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我們還是會解決,但是要加錢,這筆買賣並沒有你一開始說的那樣容易。我們要之前那個數的五倍。”

    對方也不太清楚最近盯著他們的人到底是不是因為這個,不過隻要對方給的起價錢,生意還是可以做的。

    “可以,我答應!但是你們必須要盡快解決了她。”

    聽到對方肯定的答複,林美玉這才滿意的放下手機。

    錢不是問題,隻要對方敢要,她就敢給。隻要能達到目的,多少錢她都不在意。

    韓靜書恢複的要比南宮慕想象的快。

    “昨天晚上謝謝你了。”

    休息了一晚上,韓靜書的氣色看上去好多了。

    韓靜書早上的時候發現南宮慕因為擔心她竟然一晚上沒睡,說不感動是假的。

    “你和我之前還需要這麽客氣?”

    南宮慕見韓靜書神色不錯,也有心情和她調笑了。

    兩人都沒有提昨天晚上的事情,不過對於幕後主使卻心照不宣

    好不容易出來透氣的韓悅心情並沒有好多少。

    韓悅沒想到這人竟然還敢來糾纏她,見到她之後,就一直跟在她後麵不停的囉嗦,像蒼蠅似的,趕都趕不走,實在是讓人忍無可忍。

    韓悅心思轉動,想到了一個既能出口氣又能好好耍耍她的辦法。

    本想放過這女人的,既然她自尋死路,那就別怪她不客氣了。

    這人當時不是在心裏看不起她小三之女的身份嗎?不是在背後笑話她嗎?

    可是她當初沒想到吧,就算是小三之女的身邊也不是什麽阿貓阿狗都能湊過來的。

    想要來,不付出代價怎麽能行?

    她不會真的以為自己是那天真善良的小公主,事情過了就算了,既往不咎。

    她之前說的話難道都忘了?竟然還好意思求自己救她?韓悅內心嗤笑一聲。

    可惜,她韓悅可是記仇的很。

    韓悅停下腳步,轉身,輕蔑的掃了一眼尤香,“想讓我救你,收留你?”

    “嗯嗯,現在隻有韓副董能救我了,求求韓副董救我。我很用有的,隻要您幫我這一次,我一定會好好的報答韓副董的。”

    尤香顧不得擦掉因為剛才著急追趕韓悅而布滿額頭的汗水,眼見韓悅終於肯和她說話了,氣喘籲籲地回道。

    “既然你這麽誠信的求我,像我這麽心軟的人,實在是不忍心再拒絕。”

    尤香聽到韓悅這樣說,心裏終於鬆了一口氣。

    她這段時間的日子過得不好,非常不好。

    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她勉強還可以靠之前的積蓄支撐活一段時間。

    可誰想到她所有的信息被萬能的網友人肉搜索出來了,不時的有人去騷擾她,嚴重的影響了她的日常生活。

    等她想換個地方,重新開始的時候,卻發現走不了了,盛世傳媒要追究她的法律責任。

    以她做的那些事情,一旦被追究責任肯定要坐牢的。

    她不想坐牢啊,一旦進去,她這輩子可就毀了啊。

    她想活下去,在外麵精彩的世界活下去。

    可是她沒人脈又沒大筆的資金,根本沒有辦法脫困。走投無路之際她想到了韓悅,希望韓悅能收留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