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周新陽手裏也有一個女娃娃。

    今天他們出去玩,正好遇到會捏泥娃娃的手藝人,雖然成品隻有拇指肚大小,但是捏的娃娃惟妙惟肖,可愛極了。

    她一眼就喜歡上了。

    周新陽也覺著好玩,讓人家照著他倆的樣子捏了兩個娃娃。

    捏好之後周新陽就像得了非常有趣的玩具似的,一直不停的擺弄著兩個娃娃,還對著她開玩笑,說兩個娃娃是一對什麽的。

    直到吃飯的時候才把兩個娃娃放在一邊,她趁機收起了一個男娃娃。

    後來周新陽發現隻剩一個的時候,找了好長時間,她騙他沒準不小心丟了。

    周新陽甚至還想再去捏一個,被南宮少爺嘲笑幼稚才作罷。

    不過也許周新陽是真的喜歡這類型的玩偶吧,竟然小心的把剩下的那一個收起來了。

    即使知道非常對不起周新陽,傅曉秋也沒把另一個娃娃交出來。

    她這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心虛的厲害,後來他們繼續遊玩的時候,她跟在周新陽身邊的時候就想多替他做點事情,彌補一下。

    隻是直到回來,她發現她根本沒幫上任何忙。

    可是那個娃娃,傅曉秋私心裏還是不想交出去,就讓她自私這麽一次吧。

    “我今天一天差不多都在圍著你轉,哪有你說的那樣。”

    並不想周新陽不高興,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麽辦的傅曉秋囁喏地說道。

    “那你喜不喜歡圍著我轉?是喜歡我多一點還是喜歡你的靜書姐多一點?”

    周新陽緩緩的靠近傅曉秋,一手輕挑地托著傅曉秋的下巴,迫使她不得不抬頭麵向自己,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問。

    “我,我,靜書姐的手機落在我這裏了,我得給她送去。”

    在周新陽徹底的靠過來之前,傅曉秋終於找到機會打開了車門,立刻迫不及待的逃下去了。

    周新陽看著傅曉秋的動作,再也控製不住自己的聲音,放聲大笑。

    而傅曉秋聽到對方的笑聲,踉蹌一下,差點跌倒。幸虧她反應還算靈敏及時穩住了自己。

    這個周新陽一定是故意的,故意要看她出糗,太氣人了。

    在他們前邊下車的的韓靜書聽到後邊的動靜,轉身看了一眼,竟然看到傅曉秋差點跌倒,嚇的驚呼一聲,“小心!”

    “砰!”

    一聲槍響在韓靜書的耳邊炸開。

    “趴下!”

    南宮慕拉著韓靜書撲倒在地。

    周新陽聽到槍響,立刻發動油門,趕了上來,慢慢的從副駕駛那側下車,找到傅曉秋藏身的地方,仔細檢查一番,眼見傅曉秋隻是受了點驚嚇並沒有受傷才放心。

    南宮慕一邊安撫韓靜書一邊打電話調人過來。

    對方一擊未成,因為韓靜書一直藏著沒有露麵,導致他們沒有找到目標,倒是沒有繼續進行攻擊。

    幸虧剛才韓靜書回頭看了一眼,否則那一槍就直接打在了韓靜書的頭上了。

    “放心,沒事了。困了就睡一覺,休息一下。”

    韓靜書受驚不小,這會還沒回過神來,南宮慕把人帶回來,簡單的清洗了一下,把人抱到床上,然後給她蓋好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