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兩次出手陷害韓靜書,可惜兩次都被打臉,就算是她及時公關,還請了水軍帶節奏,但是她在人們心中的形象也大打折扣。

    尤其是她的出身,一個小三之女,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陷害原配之女,還接連被打臉,這個,實在是太尷尬了。已經讓很多人累覺不愛了。

    已經有好幾個廣告商找韓悅解約了,這還不是最關鍵的,最關鍵的是韓悅之前看上了一部劇,本來已經談的差不多,這個事情一出來,人家直接婉拒了她。

    “媽媽,這麽長時間了,為什麽爸爸還沒有動手?”

    沒有通告,不能拍戲,出門還要應付八卦記者,韓悅簡直煩不勝煩。

    所以,這段時間一直在家裏呆著,看電視打發時間。

    今天正好看到韓靜書拍的廣告,氣的她砸了一部電視機。

    想到她現在隻能在家無所事事,韓靜書卻在外邊風光無限,韓悅哪裏還坐的住。

    “哼,這幾天你爸爸脫不開身,聽說是外邊的那個小孽種病了,這兩天你爸爸的心全都放在裏那邊。”

    林美玉正在插花,語氣聽上去和平常並沒有區別,隻是在提到外邊那個孩子的時候,“哢嚓”剪斷了一枝本身並不需要修剪的花枝。

    “那可怎麽辦?媽媽,你不知道,韓靜書這段時間的風頭有多盛,拿下了兩個國內大品牌的廣告,她之前拍到那部電視也要開發布會了,現在打開電視就能看到韓靜書那張討人厭的臉。”

    韓悅邊說邊拿起桌上的一朵開的正旺的鮮花,把花瓣恨恨地揪下又狠狠把它們踩在腳底,碾成泥。

    “沒聽說過物極必反嗎?她這兩天高興地過了頭,馬上就要大難臨頭了。”

    林美玉把最後一枝鮮花插在瓶子裏,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看上去滿意極了。

    隻是仔細看就會發現,她臉上的笑意並未達到眼底。

    “真的?媽媽,你是不是有什麽計劃?”

    韓悅驚喜的問道。

    “隻要有錢,總有人會願意幫我們解決麻煩的。”

    林美玉眼神裏的陰狠一閃而過。

    “這樣我就放心了。”

    韓悅一臉開心,本想回房,隻是想到什麽,又再次坐了下來。

    “媽媽,爸爸對那個小孽種的關心是不是太過了。”

    韓悅觀察著林美玉的臉色,小心翼翼的問道。

    自從上次說開之後,為了讓韓悅有足夠的警惕心,林美玉把韓奇峰所有在外的私生子女的情況都跟韓悅一一分析的很清楚。

    總的來說有野心的不少,但是有實力的根本沒有,至於像韓悅這樣會討韓奇峰喜歡的跟別提了。

    之前一切都還正常,隻是最近韓奇峰對待最小的這個明顯太不一樣了。

    所以韓悅才很奇怪,之前對那些人並不上心的韓奇峰為什麽突然會這麽寵一個剛學會說話沒多久的熊孩子。

    “嗬,你爸那點心思我還能不清楚?不過是年紀大了,眼看其他家族都有優秀的繼承人,著急了。已經長成的資質也就那樣,他根本看不上。這個老來子正好給了他希望,他想手把手培養一個優秀的繼承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