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到這裏就結束了?尤香為什麽這麽做還沒說呢?總不能吃飽了撐的吧?”

    “尤香有這麽大的能耐布置這件事情?人力財力都允許嗎?”

    “樓上的,這還看不出來嗎?原因還能因為是什麽?你忘了上次發生的事情了嗎?”

    “所有的事情讓尤香一個人背鍋就完了?這也太不尊重廣大網友了啊。”

    不但網友們對此結果不滿意,南宮慕此刻盯著網上的消息,笑的溫柔極了。

    張子蘭看著南宮慕的表情,心裏歎了一口氣,韓氏以為推出個尤香事情就解決了?

    當初她帶著那些東西去韓氏,就是為了逼他們放棄尤香,隻是這並不代表其他人就高枕無憂了啊。

    “把那些通話錄音全都發出去。”

    什麽是用最動聽的聲音說著最殘忍的話?張子蘭認為這就是了。

    韓悅想要借尤香的手毀了韓靜書,可惜沒有成功。

    而那些通話錄音一旦發出去,傷筋動骨的就是韓悅了。

    “這樣一來,是不是做的太過火了,畢竟...”

    在張子蘭看來,韓氏既然已經放棄了尤香,給了交代,這件事情也差不多可以到此為止了。

    真把韓氏得罪狠了,平添這麽大一個敵人,對盛世傳媒也有不小的影響。

    “這件事情我有分寸,你照著做就行。”

    南宮慕揮手打斷張子蘭的話。

    他的目的可不是為了一個小小的尤香。

    韓悅既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向韓靜書伸爪子,那就別怪他打斷她的手。

    至於韓奇峰,南宮慕相信在沒有絕對的把握之前,韓奇峰是不會為了韓悅大動幹戈的。

    真愛的女兒?嗬,南宮慕冷哼一聲。

    要說了解,最了解男人的還是男人。

    韓奇峰肯給韓悅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卻吝嗇給她們一個名副其實的名分,這不是太諷刺了嗎?

    股份這個東西,韓奇峰能給就能收回來,可是堂堂正正的韓氏接班人可不是那麽輕易更換的。

    韓奇峰是會不高興,因為這件事會給他帶來麻煩,會讓他丟麵子,但是卻不值得他孤注一擲的來報複。

    因為啊,韓悅還真不值這個價啊!

    南宮慕搖搖頭,冷諷一聲。

    尤香此刻看著自己的BMW,再也沒有當初提車時的興奮和激動了,有的隻是後悔。

    她恨不得再回到那天,把那五十萬狠狠地甩在那個人的臉上,開著她的小破車揚長而去!

    她當初為什麽要接受那五十萬呢?

    如果沒有那五十萬,自己的車就不會落在別人的手裏。

    車上的行車記錄儀也就不會成為指正她的證據。

    南宮慕當初在看監控的時候,看到尤香發動車子之後,滿麵笑容的邊開車邊和人打電話。

    那種笑容絕對不會是一個剛挨了巴掌的人能笑的出來的。

    到底是什麽事情讓尤香在挨了巴掌之後能這麽迫不及待的和別人交流?還笑的那麽洋洋得意?

    南宮慕讓周新陽找人為尤香量身製作了一場車禍,雖然花了五十萬,但這五十萬實在是太值了。

    五十萬就能粉碎韓悅的陰謀,還能打擊一下韓奇峰,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