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一記響亮的耳光打在了尤香的臉上。

    “尤香,這是怎麽回事?”

    韓悅沒想到這次竟然又出岔子了,還是出在了尤香身上。

    “韓副董,這,這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啊?這是假的,對,是假的,他們是故意汙蔑我,想要挑撥我們的關係。”

    尤香雖然被打了一巴掌,但是腦子還算轉悠的快,立刻解釋道。

    雖然不知道這段視頻是什麽時候被人錄下來的,但是這個時候她必須咬死她絕對沒有說過那些話。

    否則,尤香看著韓悅那惡毒陰狠的眼神不自覺的打了一個哆嗦。

    “假的?尤香,這件事情如果是你背著我在後麵搞鬼,你就完了。”

    韓悅陰森的說道。

    尤香心裏不由得一顫,萬分後悔當時自己怎麽就嘴上沒把門的,把這些話給說了出來。

    可是這也不能怪她啊,當時車上就她一個人,吐槽幾句又怎麽了?

    尤香捂著被打的左臉,實在想不明白那些內容是怎麽被人拍下的。

    “韓副董,他們是不是看出來視頻是後期配的音,所以才用了同樣的方法幫韓靜書洗白?”

    頂著韓悅不悅的眼神,尤香到底還是戰戰兢兢地把剛才想的借口說了出來。

    被人看穿陰謀,然後用同樣的方法以牙還牙的報複回來,總比讓韓悅知道那些話是真的出自她嘴裏強啊。

    韓悅剛想說什麽,她的手機鈴聲就響了。

    “喂,爸爸,是,我這就帶她過去。”

    韓悅起身,冷冷地掃了尤香一眼,示意她跟著。

    “咣!”

    韓奇峰氣的把鼠標狠狠的甩在了電腦屏幕上。

    “爸爸,您別生氣,小心氣壞了身體!”

    韓悅一進門就看到韓奇峰在大發雷霆,立刻上前勸道。

    “不生氣?你讓我如何不生氣?尤香呢?”

    韓奇峰氣的直喘粗氣,因為視頻中尤香的最後一句話,網上的人現在到處在八卦他的私生活,簡直不堪入目。

    他雖然風流,但是卻是自認為有身份的人,哪能輪得著他人肆意的嘲諷他。

    “尤香,進來!”

    尤香剛才是和韓悅一起到的,隻是看到韓奇峰在發脾氣,沒敢進辦公室。

    “尤香,我以為你是個識時務的人。沒先到竟然小看了你,你這是心在曹營身在漢啊,竟然擺了我們一道。”

    “韓董,您誤會了,網上的視頻和我無關。借我一個膽子,我也不敢那樣做,這些是他們找人配音來故意汙蔑我的。”

    眼見韓奇峰發那麽大的火氣,尤香擔心自己小命不保,直接把鍋甩出去了。同時表示自己膽小的很,奸細這麽高難度的活,不適合她。

    “是嗎?”

    韓奇峰浸yin商場那麽多年,之前雖然一直被何莉打壓,但是除了在他自以為真愛他的女人身上智商會掉線之外,其他的時候並不是什麽都不懂的草包。

    這視頻的事情,尤香就算是不之情,但是卻也並不無辜。不過這時候並不是處置尤香最好的時機,尤香說的話不枉為扭轉事情的一個轉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