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陽倒是不在意被韓靜書搖幾下,一邊保持著搖擺的動作,還一邊繼續和傅曉秋說話。

    “韓悅那麽壞,你怎麽也這樣誇她?”

    傅曉秋聽到周欣然竟然也在誇韓悅,覺著更加委屈了,手上的力度也不自覺的在加大。

    “唉唉,痛,痛,我說你這是要謀殺啊。我這不是誇她,這是...”

    周新陽覺著自己的胳膊肯定被掐青了。

    老話說的真的很有道理啊,兔子急了也咬人。

    這呆萌的小兔子掐起人來也太狠了。不過看在她快掉金豆豆的情況下,周新陽抓緊開口解釋了一番。

    隻是這解釋還沒說出口,就被傅曉秋打斷了,而他感覺胳膊更疼了。

    “你都說她是富貴人家的小姐了,還不是誇她?”

    傅曉秋不知道自己怎麽了,聽到周新陽這麽誇別的女人心裏特別的不舒服,她從小到大,脾氣一直很好,甚至有些懦弱,從來沒有和別人吵過架,更別說掐人了。

    但是這會,她心裏就是不想停下手中的動作。難道她也變成了像韓悅那樣蛇蠍心腸的女人了嗎?

    “咳咳,我問你,你知道富貴人家是什麽意思嗎?”

    為了保住自己的胳膊,周新陽求生欲爆棚。

    傅曉秋白了周新陽一眼,富貴人家還能是什麽意思?她又不傻,字麵上的意思還能不清楚嗎?“有錢人家的意思啊。”

    周新陽聽了直樂,“嘿嘿,城郊有一家會所,會所的名字就叫富貴人家。裏邊的那些小姐個個都長得非常漂亮,而且風格各異,環肥燕瘦,應有盡有。韓悅這種清純可愛在裏邊是最受歡迎的。我給你說啊,那裏邊....”

    “你對那裏怎麽了解的這麽清楚,你經常去那裏嗎?”

    傅曉秋覺著自己的心突然莫名其妙地針紮似的疼,理智告訴她不該問的,這是周新陽的隱私,可是她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

    周新陽恨不得抽自己一嘴巴,一直以來和他那些狐朋狗友貧慣了,說禿嚕嘴了。

    雖然之前他確實沒少去會所,但是聽傅曉秋這麽問,下意識的就想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

    “我怎麽可能去那種地方,這些都是聽南宮慕說的,你知道啊,他可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很多會所的女人聽說他去了,寧肯倒貼錢也想陪他。”

    周新陽直接把鍋摔到了南宮慕身上,朋友嘛,關鍵時刻就是用來甩鍋的。

    “我才不信呢,南宮少爺才不是你說的那樣,他對靜書姐可好了。”

    嘴上說著不信,不過傅曉秋手上的力度卻輕了不少。

    “真的,我給你說,我和南宮慕從小一塊長大,他什麽樣我能不清楚嘛,我還知道南宮慕不少的糗事,他小時候...”

    胳膊保住了,周新陽為了繼續哄傅曉秋,不惜爆料了不少南宮慕的糗事,以求能把那富貴人家的事情翻篇。

    這個時候的周新陽對南宮慕是非常感謝的,感謝他從小到大的那些糗事,關鍵時刻還能幫他解圍。

    經過一天的發酵,韓靜書徹底的出名了,隻是人家出名是紅了,她出名是黑了,黑中透亮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