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韓悅懂事之後,她就告誡自己,她因為私生子的身份所受到的那些白眼,還有來自於韓靜書母女的迫害,這些全部都要記得清清楚楚。一輩子都不要忘記,然後把這些全都報複在韓靜書她們母女身上。

    而這一天終於被韓悅等來了,她和媽媽不但成功的住進了韓家,她也成為了高高在上的韓副董,掌握著韓氏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再也不是以前那個隨意被韓靜書打罵的小可憐了。

    當然,最讓她感覺痛快的是,韓靜書的媽媽雖然不是死在她們的手上,但是把韓靜書趕出韓家,可是她和媽媽的功勞。她們之前還狠狠的教訓了韓靜書一番。

    韓悅本以為那一次就可以徹底的解決了韓靜書,誰想到韓靜書竟然命大,活了過來。不但如此,竟然還癡心妄想的想找機會翻身。

    想翻身?那得看她同不同意了。

    韓悅要借今天這個機會,再一次把韓靜書踩到腳底,踩死她,讓她這輩子都別想出頭。

    韓靜書就該永遠地活在塵埃裏,仰望著她。

    這次的采訪,就是她故意安排的,而內容他們早就提前排練好了。

    從一開始他們今天說的就是根據台本來的,隻是這個記者是怎麽回事?他的問題並不在他們之前的計劃之內。

    不過這種小問題也難不倒她,她臨場發揮的實力並不弱。

    “對於怎麽知道的,我有我的渠道,為了保護對方的隱私。這一點我無可奉告。但是,我可以以我的人格擔保我今天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絕對經得起考究。”

    除了這個小插曲,接下來的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認真的說起來,這個也算不上什麽插曲。以她韓氏韓副董的人格做擔保,隻會更加的加強了她說的內容的真實性。

    “感謝大家今天能給我機會說出韓靜書的真麵目,在這裏我呼籲大家堅決抵製韓靜書這樣的人,不要讓她們帶壞社會風氣。”

    不得不說韓悅這句話說得是太狠了,把韓靜書的事情直接上升到社會風氣的問題。以後但凡誰幫助韓靜書,請她工作,那就是帶壞社會風氣,助紂為虐啊。

    這樣一來,韓靜書還怎麽在娛樂圈發展。試問,誰敢用這樣的人?這樣的人拍出來的作品誰敢去看?

    請她拍作品的人,收視率就不用想了,臭雞蛋倒是可能會收到不少。韓靜書的星途算是毀了。

    “她說謊,靜書姐根本不是這樣的人,她這是在胡說八道。她怎麽能這樣抹黑靜書姐呢,我要去阻止她。”

    傅曉秋越聽越氣憤,再也坐不住了。

    “等你趕到那裏,黃花菜都涼了。我看你還是省省吧。”

    周新陽涼涼地提醒了傅曉秋一句。

    “可是,總不能一直坐以待斃啊。那些對靜書姐不了解的人,聽了韓悅的話,肯定會更加誤會靜書姐的,這可怎麽辦呢?”

    “我覺著你的說法有問題。”

    聽到傅曉秋這樣問,本來是懶懶的斜倚在沙發上的周新陽變換了一下姿勢,準備好好地和傅曉秋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