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因為相信你,所以才出了這種事情。哼,你以為我還會輕易的相信你說的話嗎?”

    一上午,傅曉秋都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焦灼不已,照片事件經過一上午的發酵已經愈演愈烈,還有不少人跟風抹黑韓靜書,糟糕的是傅曉秋卻束手無策。

    最關鍵的是,她現在連韓靜書都聯係不上了。

    “怎麽辦?怎麽辦?現在該怎麽辦呢?”

    “我說,你這都轉了一上午了,你不暈,我都暈了。你給我坐下休息一會兒。”

    周新陽把手機剛收到的信息看完,看著無頭蒼蠅似的傅曉秋忍不住再次開口道。

    “你和南宮少爺的關係不是最好了嗎?你幫我再聯係聯係南宮少爺好不好,我必須得見到靜書姐。我真的非常擔心靜書姐。”

    “我之前聯係他了,你不是看到了嗎?他根本不接我電話,也不回信息。”

    周新陽無奈的聳肩說道。

    “那現在怎麽辦呢?南宮少爺到底是很麽意思?”

    傅曉秋眼圈微紅,到現在還沒有韓靜書的消息,急的又想哭。

    一早她和韓靜書一起來找南宮慕,半路上周新陽給她發信息,說是南宮慕讓她來找他。傅曉秋問周新陽是什麽事情,周新陽直接說了句和韓靜書有關,就不再說話了。

    傅曉秋以為是關於照片的事情,和韓靜書商量之後,就來找周新陽了。

    可誰知道周新陽直接把她關在了家裏,說什麽都不放她出去。還威脅她如果不聽話,敢私自出去,擾亂了南宮慕的安排,就再也不管靜書姐了。

    當時周新陽的神色非常認真,傅曉秋擔心真的會給南宮慕添亂,就乖乖的聽話了。可誰知道,一上午過去了,根本沒見南宮慕有任何動作。

    傅曉秋給韓靜書打電話,對方一直顯示無法接聽。

    “怕什麽?反正天塌了有南宮慕頂著,來休息一下,看會電視。”

    “我哪還有心情看電視。”

    “真的不看,有好戲哦!”

    周新陽說著就打開了電視,傅曉秋本來賭氣轉過身表示堅決不會看電視的,可是隨著電視裏的聲音傳出來,猛地又轉過身來。

    電視上的人是韓悅,現在正在回答記者的問題。

    “韓副董,請問您對您姐姐韓靜書和南宮慕的關係是怎麽看的?”

    一位記者正在發問。

    “怎麽看?他們的關係怎麽樣和我無關,隻是我對韓靜書糜爛的生活習慣非常失望。在這裏,我宣布以後和韓靜書再也沒有任何的關係,她不配當我的姐姐。”

    韓悅一身得體的淑女裝,身上佩戴著價格不菲的首飾,給她本來就靚麗的形象加了不少分。

    看著電視裏的韓悅,周新陽也不得不感歎,怪不得韓靜書輸的那麽慘。韓靜書雖然脾氣暴躁,但是性格卻很直接,絕對不會是麵前這個女人的對手。

    隻看韓悅的長相,誰能想到她不但蛇蠍心腸,還特別會演戲呢。女人心,海底針啊,這種女人千萬沾不得,否則就如跗骨之蛆似的,落到她手裏,到最後不死也得脫層皮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