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現在的距離極近,近到南宮慕每一道的呼吸韓靜書都感覺到清清楚楚,灼燒著她的感官,燃燒著她的血液,讓她整個人感覺就像是要融化了似的。

    韓靜書還保持著一手攥著南宮慕領帶的動作,看似掌握了主動,但是韓靜書自己卻清楚的很,她現在不過是色厲內荏罷了。

    還有那在她眼前不斷蠱惑的紅唇,總是在雙唇快要親密接觸的時候,卻又猛然間拉開細微的距離。

    來來回回幾次下來,韓靜書感覺自己的心髒都快要激動的跳出胸腔了。

    可是那可惡的南宮慕就像是逗貓一樣,總是不肯給她一個痛快,韓靜書真的擔心下一刻自己會控製不住狠狠的吻住那可惡的紅唇,給對方一個狠狠的教訓。

    “想要教訓它,好啊,那你自己來啊?”

    魅惑低醇的嗓音突然傳入她的腦海,韓靜書驚訝的望著南宮慕,對方正輕佻著唇角,邪魅的望著她,眼神中竟然是寫滿了鼓勵。

    聽到南宮慕的話,韓靜書就算是不用看,也感覺到自己的臉色,紅的厲害。

    她剛才竟然不自覺地把自己心中所想下意識的說了出來,被南宮慕聽了個正著。

    “怎麽?不敢啊,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韓大小姐原來是個膽小鬼,隻敢想,不敢做啊。”

    南宮慕痞痞地說道。

    “誰說我是膽小鬼,世界上還沒有我韓靜書不敢做的事情。不就是接吻嗎?誰怕誰?”

    說出這句話之後,韓靜書稍微抬頭,就吻上了南宮慕。

    隻是在注意到對方那帶笑的眼神時,韓靜書才反應過來自己掉坑裏了。

    南宮慕是故意說那句話激她的,而她就那麽輕易的掉進了對方的陷阱。

    感覺到南宮慕的舌尖正在描繪自己的唇形,甚至還想進一步動作,韓靜書下意識的往周邊掃了一眼。

    現在可是在外邊。萬一被別人看到就麻煩了。

    韓靜書手上稍微用力,想把南宮慕推開。

    南宮慕配合著韓靜書的力道,稍微移開了一點點。

    “韓大小姐這也太過分了,典型的用過就扔啊!一點也不唔......”

    隻從南宮慕的聲音裏就不難聽出他現在非常的開心。不過並不是因為成功的套路了韓靜書,而是因為韓靜書對他的渴望。

    南宮慕是開心了,可是卻把韓靜書嚇了一跳。

    韓靜書一手捂著南宮慕的嘴,不讓他再續說下去。然後低聲恐嚇道:“什麽用過就扔?你這個人就會胡說八道,如果被別人聽到,看我不撕爛你的嘴。”

    至於這幾句話的恐嚇力度到底有多大,看南宮慕的表現就知道了。

    南宮慕低垂著眼,看著眼前白嫩的小手,想起前幾天就是這隻白嫩香滑的小手在他的誘惑下,做過的那些讓他高興的事情,身上的熱度上升的更厲害了。

    隻是可惜現在的環境,確實不適合做那些羞羞的事情。

    倒不是擔心韓靜書會翻臉,因為每次韓靜書也有享受到,隻是韓靜書情動時的風情,他不想讓別人看到罷了。

    不過,雖然不能做,但是收點利息還是可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