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麻煩?”南宮慕這麽一說,韓靜書竟然背脊一涼。

    南宮慕嗤笑一聲,“你也有怕的時候?”

    韓靜書倒不是怕,而是謹慎,被害過之後,她就學會了謹慎,更聽了何令楠的話,學會保護自己。

    因為連自己都保護不好的人,是沒辦法報仇,更沒辦法保護自己身邊人的。

    韓靜書白了南宮慕一眼,跟他保持了一些距離,“離我遠點!”

    南宮慕偏偏像隻蝴蝶似的圍著她轉,“今天我可是替封怡然來給你當助理,離你遠點,還怎麽當助理?”

    “少貧!我才不想又被人說,是被你金窩藏嬌的女人!”

    這話聽著就不舒服!

    雖然……他們還真說對了事實!

    隻不過南宮慕的‘金屋’,那醫院……實在讓她不想再進去了。

    她都想趕快有點收入,去租個舒服點的地方,帶著她的小丫頭傅曉秋住進去。

    “可你注定是要被我金屋藏嬌的女人。”南宮慕撩了撩她耳後的碎發,“晚宴結束,我在天台等你,不來你就走不了了。”

    他說完,就轉悠到人群當中去了,他這隻花蝴蝶,不用刻意去招惹,都有鮮花自動往他麵前送,不一會兒,他就被好幾個美女成群結隊的圍在了一起。

    韓靜書想衝進去往他臉上掄一拳,連位置都沒有!

    她氣的直跺腳,“騷.浪.賤的臭男人!”

    一天不撩女人,他就過不了日子!

    但他既然撩了她,卻還要去撩其他女人。

    對於那群鶯鶯燕燕,他也會一出手,就送她們一套‘飛鸞’嗎?

    這套飛鸞價值幾何,韓靜書再清楚不過了,當初她不是沒跟封怡然撒潑打滾過,想要這封存的七套珠寶中的一套,哪怕她出高價,封怡然都說,她連保險箱都不知道在哪裏。

    她也仗著韓家跟封家的交情,去封煜臣麵前要過,封煜臣倒是知道存放的地方,手裏也有鑰匙,但是他明確表示,除非她是王室公主,否則絕對不會給她,就算是她開到了一億的高價,封煜臣也眼睛都沒眨一下的拒絕了。

    現在,封怡然將這套珠寶送來給她?

    韓靜書摸著脖子上光華璀璨的項鏈,心裏沉甸甸的。

    南宮慕,究竟費了多大力氣才得來的?

    他心裏,又將她裝進去幾分?

    她待會兒去了天台,是不是就能知道他心中所想了?

    韓靜書深深吸了一口氣,隨手拿了杯果汁喝了一口,因為這隨手拿的太順利,竟然還是一杯調好的橙汁,口感格外的好,韓靜書喝完一杯,就又伸手想拿第二杯,但是她連頭都沒有抬,手就碰到了杯子,一道格外動聽的男聲在她耳邊響起,“你喜歡的甜味,帶著一絲絲酸意,勾兌的剛剛好。”

    “嗯,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韓靜書就著吸管,喝完了第二杯,可等她反應過來,想找給她遞果汁的侍應生的時候,卻發現她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而且她竟然不是站在用餐區,那剛才……是誰給她遞的果汁?

    晚宴開始,韓靜書沒太把這事兒放心上,一直吸引她目光的,除了主辦方,就是韓悅,她不得不承認,韓悅能把她按在地上踩,靠的是林美玉給她培養出來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