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恨不得把南宮慕給扒皮,但她不得不忍著,她看到南宮慕一副維護的姿態站在韓靜書身邊,眉眼一挑,“剛才是我不好,謝謝南宮少爺了,不過我要是知道姐姐是南宮少爺的女伴,我也就不瞎操心了,做南宮少爺的女人,怎麽會少了昂貴的首飾呢!”

    她笑著,眼中流露出羨慕的神情,看著羨慕,實則不知將韓靜書貶的多低,同樣是韓家的女兒,她高高在上,韓靜書卻淪落到去做南宮慕的女人,南宮慕的女人一向是有保質期的,玩完就換,這對韓靜書來說,可是極大的羞辱。

    多少男人摸著下巴感歎,“嘖嘖,怪不得!這半年,是被南宮二少金屋藏嬌了啊!”

    “還別說,韓靜書的身材不是一般的標致,不知道在床上,那滋味有多銷魂!”

    “你想知道?回頭問問二少去唄!”

    這些不堪入耳的話,是一層又一層羞辱的髒水潑在韓靜書身上,她不能動手,就隻想躲避。

    南宮慕暗地裏抓住她的手,勾唇揶揄,“你就這麽點本事?這麽沉不住氣?”

    “我才沒有!”

    韓靜書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看到他笑的俊朗帥氣,走到韓悅麵前,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南宮慕說,“韓副董這麽愛護你姐姐,我肯定會回去轉告封總的,這不,我受封總的囑托,來給你姐姐當一晚上的助理,封總還千叮萬囑了,這套首飾,一定要親手給你姐姐戴上,否則回去就告訴我哥,扒了我的皮!”

    南宮慕做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旁邊的人看了還在打趣,“南宮二少還真是被自家大哥管的死死的!”

    “開玩笑,你以為誰都是封家大小姐,那麽雷厲風行的!”

    韓悅卻總覺得南宮慕像是有陰謀似的,果然,他打開懷裏的首飾盒的一刹那,韓悅瞪大了眼睛,“這……這是……”

    “飛鸞!”

    有人比她更快的喊出了這套首飾的名字,並且捧住了自己的下巴。

    “天呐,封總可真是大手筆,連飛鸞都拿出來給韓靜書戴!”

    “誒,韓小姐,這東西是封總送給你的,需要我幫你戴上嗎?”

    南宮慕朝韓靜書眨眨眼,現在他就算是調戲韓靜書,也是光明正大的了。

    韓靜書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讓他伏低做小的機會,站的高傲筆直,“好好戴上,摔壞了你可仔細著點!”

    韓靜書之所以敢這麽對南宮慕說話,不過是因為,這套首飾,太過名貴了。

    名貴到什麽程度呢?

    這是封家之前和世界第一奢侈品牌聯合出品的十套珠寶之一,這十套珠寶,每一套都是絕無僅有的,僅生產一套,而且全部封存,不對外出售,隻是送了某國的王室一套,國際社交的時候送出去兩套,還剩下七套,存放在封家最機密的保險櫃裏,這套飛鸞,就是剩下的七套之一。

    當年目睹過這十套珠寶的人,無不垂涎三尺,可是沒有人能輕易得到,就連韓奇峰都不一定能拿到的東西,南宮慕就這麽輕輕鬆鬆的拿了來,說是封怡然送給韓靜書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