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故意刺激韓靜書,她知道她今天要來,拿的全都是她的首飾,還是她最喜愛的那種,就連她手上這顆心形的粉鑽戒指,都是韓靜書曾經愛不釋手,總愛戴出門的,現在,都在她的身上。

    韓靜書平靜了許久的心,頃刻躁動起來!

    她拚命的將雙手背到身後,像假裝沒有看到韓悅這個人,轉身就走。

    可是韓悅一把拽住她的手腕,看似柔弱,卻話語鋒利的說,“姐姐,急著走做什麽?我帶了禮物來給你,你先看看吧!”

    韓悅揮了揮手,她身後的保鏢便拿出兩個盒子,精致的檀木盒,看起來就價值不菲,更別提裏麵的東西,會有多麽的昂貴了。

    韓悅輕撫著盒子,眼神十分珍視的落在盒子上,“姐姐,這都是爸爸給我新買的首飾,我一次都沒有戴過,我特地拿來送給你的,不知道你這半年去了哪裏,但是你看你如今出現的,也太素淨了一些,這樣隆重的晚宴,你還是要打扮的體麵些,不然就算盛世傳媒的封總給你準備再華美的裙子,沒有首飾的陪襯,也浪費了是不是?”

    半年不見,韓悅的銳利有增無減,將林美玉的陰狠學得淋漓盡致,她的話,沒有一個字不戳在韓靜書心頭的。

    韓奇峰毆打韓靜書,她多少年沒叫過她爸爸了,他害死了何莉對韓靜書不聞不問,對韓悅卻百般疼愛,給她副董事長的位置,給她買首飾,給她想要的一切……

    韓靜書的眼裏漸漸爬上血絲,分明已經鍛煉的足夠強大的心髒,卻還是讓她在這種時候,酸了眼眶,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她看著韓悅臉上越發得意的笑容,強忍著哽咽出聲,“我不需要!我,就是比你美!”

    她起碼,還有美貌可以拚!

    韓悅不過是仗著,長得跟她有幾分相似罷了!

    韓悅嘴角挑起冷冽的弧度,美?

    “姐姐,你是在哪裏做的整容手術?現在國內的技術,可不一定安全呢!萬一以後臉上鬆鬆垮垮的,就更不能看了?我看看你的臉好了沒有,咦……怎麽疤痕還是沒有消除掉呢?”韓悅故意靠近她一步,她其實並不能看出來韓靜書臉上還有疤痕的存在,可她就是要揭穿她心裏的舊疤!

    韓靜書推開韓悅,“你走開!別碰我!”

    她覺得惡心,髒!

    “姐姐,人家好心來給你送首飾,你怎麽打我呢?”韓悅委屈的低下頭,如今坐上了韓氏集團副總裁的位置,她還是慣會這麽裝可憐的,惹的一旁路過的幾人開始議論。

    “韓靜書?這麽久不出現,還以為她死了呢!”

    “哎呀,我看她是死性難改!竟然又打她妹妹,真是賤得很!”

    “就是,也不看看她現在,就像是一隻野雞,哪能跟她的鳳凰妹妹比!”

    韓靜書聽了這些話,怒火燒上心頭,緊緊的握拳。

    韓悅嘴角微彎,她就知道,韓靜書跟以前一樣的蠢,又衝動易怒,她不過小小的使點伎倆,她就忍不住了,就這點本事,就算她沒死,在封怡然的庇護下苟活下來了又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