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會!南宮慕我跟你保證,我要是跟韓悅動手了,我就……”韓靜書說著,南宮慕被她吸引朝她看了過來,在等她的下文。

    她卡了好半天,都沒覺得自己能給南宮慕什麽,她唯一的籌碼就是……

    她羞憤的閉上眼睛,狠狠一咬牙,“我要是跟韓悅動手,就隨便你睡我!”

    “喔唷,這是你說的哦!”

    南宮慕打開錄音,播放了一遍,韓靜書的聲音傳了出來,“我要是跟韓悅動手,就隨便你睡我!”

    韓靜書的臉驀地通紅,快要滴出血來了,“南宮慕,你無恥!”

    她罵他,他便多放了幾遍,一邊聽一邊嘖嘖感歎,“你的聲音還真不錯,尤其是在床上的時候,嘶啞之中帶著妖嬈動聽,還……”

    “南宮慕,我殺了你!”

    ……

    韓靜書最終是沒能打死南宮慕的,她現在已經不是他的對手了。

    被他吃的死死的也就算了,他保留了她參加慈善晚宴的機會就好。

    晚宴之前,傅曉秋時刻謹慎的守著她的禮服和鞋子,要給她換上的時候,檢查了不下三十遍,確定整件禮服一根線頭都沒鬆掉,鞋子上的每一顆細鑽都鑲嵌的好好的,才幫韓靜書穿上。

    看著她小心翼翼的模樣,韓靜書哭笑不得,“你這丫頭也太小心了,盯著這衣服和鞋子一下午,廠家都沒你仔細!”

    傅曉秋稚嫩的小臉緊繃著,“這可是靜書姐你複出之後第一次穿禮服,參加晚宴,一丁點都不能馬虎!這禮服上有一點線頭鬆動,我都要立刻幫你修補好,這套禮服,可是南宮少爺準備了好久的!”

    “他準備的?我怎麽不知道!”韓靜書不以為意,以為就是南宮慕隨便叫公司的人給她挑的一套。

    傅曉秋蹲下給她穿鞋,“靜書姐你也太不細心了,這件禮服是純手工的,三個月前就已經開始準備了,相當於,你還在病床上躺著的時候,南宮少爺就已經在設計和盯著它生產了,現在穿在你身上,你試著動一動,是不是格外的貼身舒適?”

    傅曉秋不說,韓靜書還沒發覺,這裙子和鞋子上身,格外的貼身,麵料既舒服又貼合,看起來挺重的一身衣服,穿在身上,卻全然沒有累贅感,也不擔心會走光。

    因為這套裙子,是剛剛到腳踝的束腰款式。

    高貴優雅的香檳色,從左肩斜下到右腳踝的鑽石點綴,看起來不以為意,一舉一動之中,都透出她的尊貴雅致,設計是這樣的貼心貼合。

    造型適和化妝師給韓靜書忙活完畢,她穿著鞋子站了起來,走到鏡子跟前,突然一下子怔住了。

    “這……”

    鏡子裏的女人,是她嗎?

    韓靜書愣了愣,聽到身後傳來傅曉秋的驚歎,“天呐!靜書姐,你太美了!”

    她眼圈一紅,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韓靜書的美,已經超乎了她的想象!

    穿上這裙子,她就像是誤入塵世的仙女!

    韓靜書自己也被驚訝到了,從前無論是在鏡頭前,還是在各種各樣的晚宴上,她的裝扮一向都是豔麗出眾,性感嫵媚的讓人移不開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