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慕不置可否,但他的態度,讓韓靜書絕望,“不!這麽久……我媽媽會失望!她會失望的!”

    她這半年來,每天晚上做噩夢,都會夢到何莉滿身鮮血,額頭上有個大大的窟窿,死不瞑目的盯著她,質問她為什麽不幫她報仇,為什麽要讓林美玉母女踩到她的頭上,拿著她的一切來作威作福!

    她恨!

    她不甘心啊!

    南宮慕抬起韓靜書的下巴,這雙原本滿是桃花的眼裏,聚集了世間所有的溫柔,深深的凝視著她,他的嗓音低沉卻柔的讓人心裏一暖,“韓靜書,聽著,我可以讓你不像韓悅一樣蟄伏這麽久,但你給我記住,你也不能像她一樣,為了複仇而活,你要活出你自己的樣子。

    韓靜書,要是韓靜書自己!

    這才是大眾願意看到,我也願意看到的樣子。”

    哪怕是在村子裏分發物資,她想偏心小圓,就偏心小圓,豪氣的拍下一百塊錢,被自己的偏心給自己想給的人。

    那樣任性的理直氣壯又可愛的人,才是真正的韓靜書。

    而不是現在這樣,為了報仇,急紅了眼,會遊走在不理智的邊緣,隨時可能行差踏錯的她。

    她要做她自己。

    南宮慕的話,仿佛讓韓靜書明白了什麽,她急,可是她急不來!

    南宮慕隻給了她一個代言,一個參加慈善晚宴的機會,其餘的,他全都不許她參加,甚至將她繼續困在醫院裏養著,不許她出現在公眾的視野裏。

    她不是不怨的!

    可她就是拗不過南宮慕!

    這個看起來溫和又不務正業的花花公子,強硬起來的時候,她什麽都爭不過他!

    但傅曉秋拿合同給她簽的時候,耐心的解釋給她聽,“靜書姐,南宮少爺真的對你很好,你看,他給你的這個代言,是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我在公司的培訓的時候了解過,想拿到這個品牌代言的人,在公司屈指可數,他還是將最好的都留給了你。”

    韓靜書不情不願的簽了合同便把筆丟到一邊,“哼!我看他是什麽都不想給我,才給這麽個東西來搪塞我!”

    “靜書姐!”傅曉秋急的直跺腳,“你明明知道南宮少爺的心意,就別跟他鬧脾氣了,我總覺得,南宮少爺是個很聰明的人,他一定能幫你重回巔峰,達成願望的!”

    傅曉秋一雙琉璃般透徹裏眸子,純淨無比,眼睛裏隻有她,韓靜書縱然噘著嘴,心裏也是軟化的一塌糊塗。

    她就暫且當是南宮慕為了她養身體好了!

    但當她開始投入廣告拍攝的時候,她才知道,南宮慕為什麽不讓她接那麽多工作了,她的身體,是真的會吃不消。

    這個國際大牌的拍攝,又是個運動品牌,需要她長時間的戶外運動,幾公裏的航拍,都要她有著極為飽滿的運動狀態,有一點不好,便要全部重新拍過。

    隻是一支廣告,從取景到拍攝,就拍了快半個月的時間,全部拍攝完成的時候,韓靜書從國外飛回江城,整個人都瘦了一圈,她原本好不容易養的有點肉肉的身體,瞬間跌回了九十斤,而在極大強度的運動鍛煉下,雖然身體線條流暢,但她的臉色……很蒼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