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小姐,上車坐好吧,咱們準備出發了。”

    司機不是南宮慕,友好的提醒著韓靜書。

    韓靜書這才想起,南宮慕一直隱藏著自己的身份,不會輕易暴露。

    隻是在她內心極度激蕩的時候,她分外想念南宮慕的懷抱,分外想念,靠在他胸口,聽他胸腔裏跳動的激情和熱。

    南宮慕要比她更早的回到公司,對她這次參加的公益活動做一係列的宣傳。

    原本公司帶了四個人去,殷紅不靠宣傳過日子,是不在乎公司給她流量多少的,所以公司並沒打算把熱點放在她身上。

    但是張子蘭不建議這麽快就全部把熱度放在韓靜書的身上,畢竟這隻是她複出的第一步,不適合高調,應該低調一些。

    但是南宮慕的操作卻完全相反,他將所有的熱點,全都聚焦在了韓靜書身上。

    微博上放出的視頻,一個多小時的節目,竟然一大半全是韓靜書的肩頭,就連她偏心那個插隊的孩子小圓,還拍了一百塊錢在物資桌上這事兒,他都給放出來了,放出來不說,還配了不少頑皮的字幕,像是在抹黑韓靜書似的。

    張子蘭看到這些熱點放出來,急忙跑到南宮慕的辦公室裏阻止他,“副總裁,你這樣做對韓靜書的複出沒有好處!”

    她摸不透南宮慕這個人,以為又是在這次的活動中韓靜書跟他起了什麽衝突,他要給她使絆子呢!

    但是桌子上的南宮慕翹著二郎腿,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輕輕吐了口煙圈,“好了,出去吧,這件事我自有分寸。”

    “副總裁……”張子蘭苦口婆心的還想勸一勸南宮慕,可看起來南宮慕總是笑嘻嘻一副很好說話的樣子,但是他的性子,竟然是個勸不動的。

    張子蘭怕這事兒黃了,連忙去找封怡然,封怡然看了微博上的熱點錦集也皺了皺眉頭,正要打電話問南宮慕怎麽回事,就看到微博上更多的評論,是對韓靜書的讚揚。

    也不能說是讚揚,大多是說她真性情可愛的,就是她拍那一百塊錢的動作,瞬間被做成了各種各樣的表情包在微博上流傳。

    這樣,反而給她帶來了不少流量,雖說免不了被翻之前的舊賬,但網友大多的留言,是對她的印象有所改觀,覺得這半年不見,仿佛見到了一個新奇可愛的韓靜書。

    這次並沒有任何做秀成分的公益活動,倒是在某種程度上,成全了韓靜書。

    這不,才幾天日期,就有不少商家送來他們的代言,各種劇本也都遞到了盛世傳媒公司。

    但是封怡然挑挑揀揀一看,劇本沒有一個好的,全都是些傻白甜女二女三角色,她認為並不適合現在的韓靜書,用它來走付出之路。

    她把這個消息告訴了韓靜書,韓靜書一回來就被南宮慕關進了醫院,門外走廊裏無數人把守著,韓靜書聽到有劇本送過來,激動的快跳起來了,“怡然,你把劇本送來給我看看!我能接,我能接的!多少劇本我都能接!還有代言,我也全都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