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天憑什麽還要再給?

    他睡上癮了是不是?

    她可不是這麽好睡的人啊!

    “我幫你的次數,隻有比睡的次數更多的,可從來沒有少的!不信,你過幾天再看看!”

    南宮慕邪笑著,埋進了她xiong前,她難耐的低吟,“嗯……”

    南宮慕越鬧動靜越大,荒野山間做這樣的事情是刺激,可是也要顧忌著屋子裏還有個小孩子啊!

    韓靜書細碎的低吟出聲,“孩子……你不要……不要這樣!”

    他太猛烈,她會忍不住的出聲。

    南宮慕聞言,撤掉了捂住她嘴的手,又狠狠弄了幾下,韓靜書渾身酸軟,連著被弄出好幾下聲響,她羞憤的將臉埋進被子裏,“南宮慕,你混蛋!”

    “你聽聽,那小東西醒了嗎?”

    南宮慕驟然停下來,竟然真的讓她去聽。

    韓靜書隻聽到細微的鼾聲,小圓竟然沒有一點醒來的跡象,她大驚,“這丫頭是豬嗎?”

    竟然睡的這麽沉!

    南宮慕邪魅的笑聲再次在她耳邊響起,“我給她戴了睡眠耳機,誰都吵不醒她!”

    “你你……”

    韓靜書簡直被他這‘周全’的準備,驚的說不出話來,就為了要她,他還真是什麽都做得出來。

    南宮慕整整半夜沒消停,韓靜書體力再好,也被他折騰沒了。

    而且男女體力的懸殊,在這件事情上體現的特別明顯,韓靜書第二天扶著腰,勉勉強強才能站穩,不是南宮慕背著她,根本下不了山。

    她離開小木屋的時候,還一直在抱怨南宮慕,小圓醒來之後收好東西,看著這嶄新的小木屋,摸了摸這用料紮實的屋子,跑到韓靜書身邊,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看著她說,“南宮哥哥真的對你很好,你不要錯過了他!一定要嫁給他!”

    “人小鬼大!”韓靜書用力戳了戳她的額頭。

    小圓衝她呲了呲牙,就自己跑到前麵去了。

    看著她在山上健步如飛的樣子,韓靜書恍然明白過來,這孩子哪裏是要上山來摘果子?

    分明是跟南宮慕商量好了,故意要將她誆騙上山,跟她渡過這麽一晚上。

    他還真是費盡心思了!

    南宮慕把韓靜書送到大路上,自己就消失了,好像他從來沒來過,昨晚對她那麽禽.獸人不是他似的。

    韓靜書回到村民那裏,大家都在等著走,她很心虛的以為自己會被發現,甚至還緊張的給自己想了一套說辭,打算說自己去陪小圓摘果子不認識路回來晚了,就在小圓家過了一夜雲雲。

    可她沒想到,看到她的人,竟然沒一個問她昨晚消失的事情。

    就連殷紅從她麵前走過,看到她神色不對,都隻是問,“昨晚休息的不好?今天要出發回去了。”

    “沒……沒事!”韓靜書搖了搖頭,強裝鎮定,但心裏,有點像是在做過街老鼠似的。

    這次的公益做完,圓滿成功,他們大部隊要回去了,傅曉秋幫韓靜書收拾了東西,問她還有沒有什麽落下的,韓靜書說沒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