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山頂了,回哪兒去!”小圓跟個鬼靈精似的,不知道從哪兒竄出來,嚇了韓靜書一跳。

    韓靜書氣的從南宮慕背上跳下來,拽著小圓的手臂,“你……你這孩子,知不知道我擔心死了!你跑哪兒去了?”

    “喏,摘果子!”小圓攤開手,手裏好幾個果子,韓靜書是分辨不出來,這是什麽果子的!

    但是小圓咬了一個,清脆多汁,顯然能吃,而且很好吃的樣子。

    小圓指著旁邊的小木屋,“今晚我們肯定回不去了,在這裏將就一晚上吧?”

    “回不去了?”韓靜書拍了下南宮慕,“真的回不去了?”

    南宮慕往小木屋裏走著,“你要是能認路就回去,我反正是……啊……累了!”

    他抻著懶腰走進了小木屋裏,這屋外空曠的地方,時不時有些聲音,韓靜書聽的毛骨悚然的,連忙拽著小圓一起進去,將小木屋的門,從裏麵用力的拴上。

    韓靜書看到這個小木屋裏沒有燈,但是居然生著柴火堆,竟然還有床和帳篷,她驚訝的睜大眼,“這裏是什麽地方?”

    “是村子裏的人建的,農忙的時候天色太晚回不去,就臨時在這裏住一晚上,南宮哥哥出來找你找不到,就帶了些東西放在這裏,怕萬一回不去,就在這裏過個夜。”小圓說著去擺弄那個柴火堆。

    韓靜書沒想到她小小一個孩子,會的倒是挺多的,竟然還給她們烤了一隻雞!

    雞是哪兒來的韓靜書不知道,但小圓烤的雞還真好吃,油滋滋火辣辣的,南宮慕和小圓不約而同的一人撕了一隻雞腿遞給她,她也沒客氣,左右手一邊一個雞腿,吃的香噴噴的。

    吃完了烤雞,還有南宮慕帶來的水果,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他居然拿出了一杯蜂蜜柚子茶,韓靜書一喝,就知道是傅曉秋做的,她瞪著南宮慕,“你怎麽什麽都帶了?”

    這小木屋的床上,還鋪了被子,還有個小帳篷,裏麵有睡袋,也可以安安穩穩的睡個人,就別說南宮慕身邊擺的LED燈,還有小煤氣管和鍋碗筷子這些精致的野外用品了。

    南宮慕一邊吃著水果,一邊笑著說,“我帶了你享受,不就可以了嗎?”

    韓靜書:“……”

    說的還真的很有道理的樣子!

    沒想到在這小山村的山上,韓靜書吃了這幾天以來最好吃的一頓,南宮慕幾乎是摸著她的口味來喂她,她原本為了保持身材,飲食清淡,酸甜不占,辣的更是許久才能吃上一次。

    這一頓,小圓給她烤雞,南宮慕給她煮了個小火鍋,這個辣味,完全不輸她在川蜀吃的香辣火鍋,韓靜書覺得,他們兩個都挺寵她的。

    看到韓靜書吃飽喝足,小圓靠著她,對她狡黠的眨眨眼,“南宮哥哥真是個細心的好哥哥,我要是跟你一樣大,我就嫁給他!”

    “你這小破孩,腦子裏想什麽呢?”韓靜書板著一張教育臉,她發現這孩子不僅脾氣大,想的還挺多的!

    還嫁給南宮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