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她的經紀人勸她,多跟殷紅搞好關係,她也就不情不願的帶著她的小弟去了。

    但是殷紅沒有叫韓靜書,韓靜書正以為殷紅人性化了呢,結果殷紅給她留了個任務,讓她跟著村民一起做他們大家的晚飯。

    “做晚飯?有沒有搞錯?我自己連麵都不會煮!”韓靜書一張明豔的臉皺成了一團。

    幸虧她身旁有個傅曉秋,什麽都會,做飯當然也不在話下,傅曉秋讓韓靜書去休息,在附近轉轉,她來做飯就好。

    韓靜書長舒了一口氣,穿著運動裝,揣上手機,就在村子裏晃蕩起來。

    剛出門,就遇到了站在唯一一條水泥道上的小圓。

    韓靜書情不自禁的朝她靠近,看著天邊晚霞都出現了,正是各家都在做飯的時候,就忍不住上前問她,“怎麽不回家吃飯?”

    小圓捏著她小裙子的裙角,有些別扭的說,“我想摘幾個果子吃。”

    “現在?明天再去摘吧,再過一個小時天就黑了,山裏也很危險。”韓靜書雖然沒在山裏待過,但是這大山裏的夜晚,就是比城市裏,要讓人不安的多,因為充滿了未知的恐懼。

    “可我現在就想吃!”小圓鼓著臉,十分固執的樣子。

    韓靜書也不知道自己哪裏來的好脾氣,勸了兩遍她不聽,她竟然就跟著她一起上山去摘果子了。

    小圓是在農村長大的,山上下山都跟猴兒似的亂竄,健步如飛,但韓靜書可很少爬山,更別說是這種沒有標準的台階,全是泥濘石子路的山,韓靜書看著自己這雙粉椰子漸漸變了色,突然有些心疼。

    這雙鞋是南宮慕給她準備的,今天這趟上山之後,怕是廢了。

    小圓帶她往山上爬了半個多小時,韓靜書渾身酸痛,就連腳也有些吃不消了,她靠著一塊大石頭歇著,“等會兒,我……腿疼!”

    南宮慕說的對,她這剛好沒多久的腿,還是這麽經不起挫折,這山路沒二裏,就把她給折騰夠嗆了。

    “你該不會走不動了吧?城裏的人,生活的這麽好,體力這麽差的嗎?”小圓噘著嘴,一副有些看不起的樣子。

    韓靜書擦了額頭的汗,“城裏……山也不是這樣的啊!”

    她長了二十多年,都沒爬過這樣的山!

    “那你在這兒等著,我去摘果子就行!”

    “哎!你認路嗎?你別迷路了呀!”

    韓靜書擔心小圓在山裏跑丟了,小圓卻朝她做了個鬼臉,“你還是擔心自己吧!”

    要是她不回來,她不丟在這裏才怪了呢!

    韓靜書起初根本沒想到,這孩子到底什麽意圖。

    可她半個小時沒回來,天已經黑了下來,韓靜書有些慌了,下意識想給她打電話找她,才想起,這山裏的小屁孩哪裏來的電話,她怎麽找?

    韓靜書扶著額頭,“這小破孩兒……”

    還真是給她出了個難題!

    她這麽個瘸腿,怎麽在山裏找她?

    而且……她方向感極差,已經忘記了剛才來的路了,她現在自己都迷路回不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