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靜書這頓飯吃的食而無味的,傅曉秋看出她不高興,特意問老鄉借了鍋灶,給她煮了碗米酒湯圓的宵夜。

    端到她麵前的時候,傅曉秋笑著說,“南宮少爺說了,靜書姐你現在太瘦了,要多吃一點,長點肉肉。”

    傅曉秋揚著一張純潔的笑臉,但南宮慕說她太瘦了。

    她想起昨晚,南宮慕窩在她被子裏,捏著她胸前的柔軟,不滿的咂嘴,“太瘦了……”

    想起來她就恨不得一拳掄到南宮慕臉上去!

    “不吃了!”她把米酒湯圓放到一邊,衝到了殷紅的房間裏。

    傅曉秋擔心的跟上去,韓靜書卻一下子摔上了門。

    傅曉秋急忙給南宮慕發消息,“南宮少爺,靜書姐生氣,去了殷紅的房間裏,她們兩個萬一吵起來……”

    南宮慕看到消息的時候,老林正在給他播放今天的拍攝,他看的津津有味,正嘴角挑笑,“她去找殷紅,你這麽緊張幹什麽?”

    傅曉秋說,“靜書姐跟殷紅之前有矛盾,加上白天的時候因為小圓靜書姐跟殷紅吵了起來,要是她們兩個再吵……”

    雖說現在沒有機器在拍了,但是這裏到底還是有不少人,比如李溪芮周宏宇一類,還有他們身邊帶的人,難保他們不會對韓靜書不利。

    而且殷紅在娛樂圈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萬一她之後再針對韓靜書可怎麽辦?

    她這複出之路,可是不容易的!

    南宮慕正看到韓靜書維護小圓,拍了一百塊錢在物資桌上那一段,笑的直用手去摸屏幕上韓靜書的臉,一邊回複傅曉秋,“放心吧,她不是這麽沒分寸的人!”

    韓靜書或許脾氣大的很,可也不是完全不講道理,她維護小圓,大概是喜歡這個孩子吧。

    南宮慕腦子一轉,看完了記錄交給老林,讓他好好處理之後,出去了一趟。

    傅曉秋急的在殷紅房間外麵直打轉,十來分鍾之後,韓靜書出來,依舊雷厲風行,回到了自己的炕上,端著傅曉秋給她做的那碗米酒湯圓吃了起來,從吃相裏就可以看出,她現在好像挺開心的。

    傅曉秋趴到她身邊,“靜書姐,你不會跟殷紅吵架了吧?”

    韓靜書歪著頭想了想,“算是吵了吧。”

    “啊……那我趕緊去跟人家道歉,讓她不要跟你生氣!”

    韓靜書拽住著急的傅曉秋,“道什麽歉!我都跟她說清楚了。”

    “可是……這吵架總歸是不好,萬一殷紅前輩對你不滿,以後可就麻煩了!”傅曉秋背著包就要往殷紅房間裏衝,殷紅正好過來,跟她撞了個正著。

    傅曉秋還沒打好道歉的腹稿,殷紅就先開口說,“你有你的想法,個人意見,我不說什麽,但不代表我認同你。”

    韓靜書吃了一個湯圓,睜著這雙絕美的眼睛看著她,“我沒讓你認同我,又不是世界上每個人都得認同我,當然,我不想認同別人,別人也勉強不了我。”

    雖然是倨傲的口氣,但她一邊吃米酒湯圓一邊說的樣子,居然讓殷紅覺得有幾分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