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人的小孩子,理直氣壯的站在韓靜書麵前,向她伸出手,目光落在她手裏的課外讀本上麵。

    韓靜書訝異的看著她,“小圓?你怎麽……”

    “小圓,為什麽要插隊?站到最後一個去,重新排隊!”原本就不喜歡她的老師跑過來,扶起被她撞倒的孩子,厲聲嗬斥她。

    小圓像是沒聽到老師說話一樣,一雙圓潤透亮的眼睛直直的盯著韓靜書,向她索要她手裏的課外讀本。

    韓靜書愣了一愣,老師便拽了小圓一把,“你沒聽到嗎?讓你去後麵排隊,不可以插隊!”

    小圓跟她爭執了起來,甩開她的手,“我不去!我就要她給我的!”

    她看著韓靜書一直在後麵搬東西,不負責分發,才沒了興趣來排隊,她隻想要韓靜書手上,她親自遞給她的東西。

    韓靜書猶豫了一下,直接將手裏的兩本課外讀本給了她,“來,拿好。”

    老師訝異的看了韓靜書一眼,心裏打了好幾個大問號,韓靜書這樣城市裏的大明星,不是應該不喜歡小圓這樣不聽話的孩子嗎?

    她們還專門考慮過,因為小圓不聽話,要不別讓她上節目了,但是現在卻……

    小圓拿到書,開心的笑了,咧開小嘴,破天荒的說了聲,“謝謝!”

    雖然她道了謝,可還是有人按住了她的手,並且將她手裏的讀本拿了回來。

    殷紅拿著書,皺眉看向韓靜書,“發書不是你這樣發的,要教孩子們遵守秩序,這個孩子原本就插隊,還推倒了前麵的同學,應該讓她重新排隊再來拿。”

    小圓一聽,小嘴立刻癟了起來,對殷紅冷哼,“我討厭你!”

    “你這孩子……”殷紅見過挺多孩子,可像小圓這般不聽話的孩子,她還是第一次見,無論是出於公義還是私心,她都不想把手裏這兩本書發給這個孩子了。

    小圓伸手想拿回殷紅搶走她的書,卻奈何殷紅是個大人,她隻是個孩子,殷紅隻要把手拿高些,她就拿不到了,老師在身後拽著她,她就是想搶,都搶不到。

    老師看到攝影師露出厭惡的神情,拉著小圓往後走,低聲斥責,“你還想給學校添多少亂?搞砸了你賠得起嗎!你給我後麵去!”

    “我不去!我不去!我就要!”小圓倔強的一雙眼,像黏在了韓靜書身上似的。

    韓靜書放下書,上前製止,把小圓拉了回來,讓她自己在物資堆裏挑選,“你喜歡什麽,自己拿吧。”

    小圓立刻露出一個狡猾的笑容,看著韓靜書這麽大方,她一點都不客氣,把所有的課外讀本都拿了一本,有的,還拿了兩本,在懷裏抱了滿懷。

    這下,老師吃驚了,殷紅更是有些動怒,“這不可以!把書放下,去後麵排隊!”

    她鮮少對一個孩子動怒,這怒氣,更多半是衝著韓靜書。

    她遮住身上的麥,壓低聲音道:“這不是你一個人的節目,而是公司的捐贈,你要按規矩來!她一個人怎麽能拿這麽多!”

    而且還是插隊,撞人,破壞秩序得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