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那明天去學校,跟她道個謝吧。”

    老林知道攝像機在拍,韓靜書卻不知道,流露出的感情更加真實。

    在另外一端電腦屏幕上看到的封怡然覺得十分滿意,她點了點頭,將一切都交給張子蘭,“這一期活動務必做好,靜書的形象一定要好好維護。”

    張子蘭點頭,“韓靜書的這次活動,南宮……副總裁煞費苦心,應該會有好效果的。”

    張子蘭的話提醒了她,“這件事隻能讓謹慎的人知道,半年之前,你調走了兩個助理,被她們偷走邀請函,後來通知記者這種事情,不允許再發生了。”

    這兩件事情,是張子蘭職業生涯中的敗筆,她一直引以為恥,現在被封怡然提起,她又覺得沒麵子,做事更小心仔細了。

    小村子裏,韓靜書失蹤的事情鬧的挺大的,她回來之後看到所有人都在找自己,突然有點愧疚,說了聲給大家添麻煩了。

    有老林在,公司的工作人員是不敢有任何抱怨的,隻是殷紅嚴肅的說了一句,“你第一次來山村,非常的不熟悉,再亂跑出現了危險,很難保障你的安全,你一定要小心。”

    殷紅是提醒,也是擔心。

    韓靜書沒想著跟她發脾氣,哦了一聲,當做回應了。

    唯有傅曉秋是不擔心的,她看所有人都走了,在韓靜書身邊悄悄的問她,“有南宮少爺在,靜書姐肯定不會有事的。”

    “臭丫頭,你還說呢,丟下我就跑了,看我怎麽跟你算賬!”

    韓靜書把傅曉秋按倒在炕上,跟她玩鬧了起來,兩個人開心的跟孩子似的,也被攝像機錄了下來,不是刻意表現,不經意的一些片段,才更能打動人。

    這段玩鬧的視頻老林給了南宮慕,南宮慕剪出來傳到自己的電腦上,看了一整個晚上,越看,渾身就越是燥熱,熱的他心癢難耐。

    物資全都運上了山,第二天終於可以到學校去給孩子們分發了,韓靜書和傅曉秋早早的洗漱完躺在了炕上。

    韓靜書睡的好好的,覺得身旁越來越熱,她跟傅曉秋是分了兩床被子蓋的,‘傅曉秋’的手突然伸了過來,握住她的手,還捏了捏,她睡的迷迷糊糊的,“乖,別鬧,睡覺!”

    明天還有一天的事兒呢!

    可‘傅曉秋’完全不聽她的話,不但把手伸了過來,還伸進了她的衣服裏,準確的握住了她胸前的柔軟,用力的一捏……

    “啊……南宮慕!”

    這熟悉的氣息,讓韓靜書猛地驚醒過來,還沒來得喊出聲,就被人封了唇,南宮慕輕柔婉轉的吻著她,埋在被子裏,動情的聲音細碎卻魅惑,“被子外麵有攝像機,隔壁還有殷紅,你的音量,要控製哦!”

    韓靜書一張臉燒的通紅,心肝砰砰直跳,“南宮慕你……你瘋了是不是!你知道攝像機在拍還……隔壁還有人呢!”

    “所以我讓你小點聲音。”

    “你……滾!”

    韓靜書伸腳踹他,他卻一個翻身壓住她,將她雙腿固定,完全不給她反抗的機會,就完全占有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