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爺爺說了聲抱歉,就跟老師一起去追孩子了。

    韓靜書站在原地,看著那個還在晃動的小秋千,不自覺的想做上去。

    傅曉秋看著這個秋千,有些擔心,“靜書姐,我給你擦一擦你再坐吧,而且這個看著有點舊了,也不怎麽安全。”

    傅曉秋接受助理訓練期間,最注意的,就是要保證韓靜書的安全,所以她事事都小心注意。

    韓靜書正低著頭,沒有把她的話聽進去,就有一雙手覆在了她的手上,男人輕柔低魅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蕩秋千要抓緊,不然會掉下來的。”

    “南宮少爺!”

    傅曉秋驚歎,滿臉喜色,看到他用守護的姿態站在韓靜書身邊,又欣慰又羨慕。

    “丫頭,你還看著?”

    南宮慕瞥了她一眼,傅曉秋紅著臉立刻跑了,韓靜書叫她都不回頭。

    韓靜書掙紮著想站起來,南宮慕卻將她按在秋千上,“乖,我幫你推。”

    “我不想玩了。”

    韓靜書撇著嘴,興致缺缺的樣子,她剛才坐在這裏,隻是想跟小圓感同身受一下,那個孩子……她的眼神,戳進了她心裏最柔軟的一處。

    跟她小時候很像,那雙憤世嫉妒的眼睛,看著又那樣讓人心疼。

    南宮慕輕輕幫她把秋千搖晃起來,看見她沒反對,便幫她推高了一點,沒蕩幾下,她就笑出了聲,催促著他,“南宮慕,你沒吃飯啊!”

    南宮慕用力將她推的更高了一些,“你的腿還沒好呢。”

    “我好了我早就好了,你給我用力的推聽到沒!”

    從悲傷的情緒中緩和出來,韓靜書在南宮慕麵前,又像個嬌氣的小孩子似的,仗著南宮慕不會對她發脾氣,就一個勁兒的要求他。

    而南宮慕脾氣很好,她說什麽,他就照做,一直哄到她開心為止。

    隻是玩了二十分鍾的秋千,韓靜書便開心的笑了出來,像太陽女神一樣,她笑的陽光明媚,笑聲激蕩起人心底深藏保護著的純淨。

    南宮慕撩了撩額前的劉海,他知道,韓靜書從嬌生慣養的公主跌落塵埃,但她的心是純淨的,她要的快樂很簡單。

    南宮慕身邊女人無數,可唯有這一刻的韓靜書,讓他心動的厲害。

    “你推累了?那不玩了。”韓靜書喘了口氣,看到南宮慕站在她身旁不動。

    他的到來,連陽光一起帶來了,原本破舊的小操場,跟他格格不入,但因為他站在這兒,蓬蓽生輝,好像所有的景物,都變得生動起來。

    有些長得好看的人,天生就有這樣的本領,他自成一景,站在哪裏,哪裏就是一副優美的畫卷。

    韓靜書抬頭仰望著南宮慕,他精致到無可挑剔的五官,閃著瑩潤的光澤,嘴角微勾,挑起一抹笑容,讓她的心跳都失了節奏。

    南宮慕捏了捏她的臉頰,“看夠了沒有?本少爺好看吧!”

    他自戀的心態,讓他在任何一個女人麵前都有著絕對的自信。

    韓靜書冷冷瞥了他一眼,“切!”

    她獨自走出學校,才不會向南宮慕承認,她對他著迷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