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有了人開頭,頂著一頭染出造型的白發,周宏宇也叉著腰要求,“我也要!”

    老臉臉上滿是不耐,“賓館裏隻有兩間房,住不下了!”

    “這兩間房留給誰的?”

    老林也絲毫沒有隱瞞,指著韓靜書的腿,“她剛剛出院,病還沒好,隻能安排她先去住賓館。”

    如果跟他們一樣隻是新人,李溪芮和周宏宇肯定跳起來吵鬧,說為什麽不把房間留給他們。

    可韓靜書是一線,哪怕消失了半年,也不能當做她以前沒有存在過。

    而且她的脾氣是出了名的暴躁,被她打過的明星可不在少數,兩個小的就算不服氣,也隻敢小聲的說,“憑什麽留給她!什麽腿傷沒好,還不就是因為矯情的!腿傷沒好跟過來幹什麽?”

    “你們如果再議論,我就直接告訴張總!”傅曉秋冷冷的瞪著他們兩個,“一切安排,都是公司負責的,你們詆毀靜書姐是什麽意思?”

    韓靜書意外的發現,這半年來,傅曉秋從當初那個不諳世事,遇到事情隻會哭的小姑娘,到現在,都厲害的讓她驚訝了。

    李溪芮被她吼的一愣,她和周宏宇暫時是一個經紀人,經紀人出來替他們圓場,“哎,小傅啊你可別介意,他們兩個年紀小,嬌氣了點,這也太晚了,你跟靜書趕緊去賓館休息吧,明天還要早起拍攝呢!”

    經紀人都是老練的,知道得罪韓靜書沒好處,便想熄了這火。

    但是李溪芮和周宏宇不服氣了,兩個人孩子氣的踹了半天,都在不服氣,憑什麽韓靜書一個過氣的一線,還可以享受這麽好的待遇,他們兩個是冉冉升起的新星,都是有代表作品的人,卻非要住這個小破屋子,說不定下個雨還會臭呢!

    李溪芮聞著這屋裏的味道都覺得想吐。

    老林沒理會他們兩個,交給經紀人處理,又叮囑了幾句之後,就走到韓靜書麵前,“走吧,我們先去賓館休息,那邊一切都準備好了。”

    老林是個有心人,還不忘小聲在韓靜書耳邊說,“都是副總裁準備的,你放心,一切齊備,不會讓你住的不舒服的。”

    活動之前的一個月,南宮慕就派人來這裏考察過,這邊的路都還是他花錢整修了一番的,村子裏唯一的舊旅館,除了工作人員居住,有兩間房,是特意留給她和傅曉秋的,絕對比他們住的要好的多,這些都是南宮慕對她的安排。

    韓靜書也有些想吐,她也水土不服,但是她回頭看了裏麵一眼,她才剛出來沒多久,裏麵的殷紅就因為受不了這兩個小家夥的吵鬧,出來讓他們閉嘴,兩個小家夥剛剛在她這裏受了氣,又被殷紅一頓教訓,居然兩個人都哭了起來。

    他們的經紀人又要安慰他們,又要照顧殷紅的情緒,現在正焦頭爛額的在屋裏打轉。

    韓靜書看了一眼那個狹小的土屋,裏麵有一個安裝好的攝像頭,記錄他們的生活起居。

    她想了想,“住在這裏的宣傳效果,會不會好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