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他作為幕後主腦,還是好心的提醒何令楠,“不要去計較我為什麽幫你們,至少我不是站在韓家和林美玉那邊的人,我要獲得的利益,我自己會算清楚,至於你……想報仇,就按照我說的做,如果不想,那隨便你想做什麽,是去是留,都可以。”

    他輕鬆恣意的姿態,像是在說今天天氣不錯一樣輕鬆,可是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壓迫力,讓人不敢輕視。

    他就像一泓深潭,讓人看不清摸不透。

    何令楠但凡還有一點別的辦法,就不會聽南宮慕的,可擺在他麵前就隻有兩條路,要麽按南宮慕的吩咐做事,要麽狼狽的逃出江城,不知道哪年哪月才能回來,為何莉報仇。

    比起希望渺茫的事情,何令楠寧願賭這一把。

    臨走之前,何令楠忍不住叮囑了南宮慕一句,“照顧好靜書。”

    南宮慕輕哼了一聲,當做沒有聽到。

    從他的態度,不難看出他對何令楠一點好感都沒有。

    可他為什麽討厭何令楠,何令楠是在他們兩個結婚的時候才想清楚,那時候,南宮慕竟然還因為吃醋,不讓他參加婚禮,被韓靜書擰著耳朵,從新房的臥室打到客廳裏。

    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眼前,韓靜書低調出院,直接上了南宮慕安排的一輛車,開往A市的稔山縣裏的一個小村子。

    這裏地處偏僻,高鐵還沒有通過來,來參加公益活動的幾個明星都坐了兩天兩夜的車,紛紛叫苦不迭,韓靜書也在車裏吐了兩回了。

    但比起另外一輛車上,還沒到地方就已經跟經紀人哭訴兩回要回去的兩個小明星,韓靜書的忍耐力要強多了。

    她手機上,南宮慕一天之內發了兩次消息問她,身體吃得消嗎?

    韓靜書輕哼一聲,給他回微信:不是說了我沒事?我好得很!真囉嗦!

    她身旁,傅曉秋陪著,看到南宮慕又在關心她,露出羨慕的神情,“靜書姐,南宮少爺對你真好啊!”

    她太羨慕了,像南宮慕這樣有著無雙的外貌,又有實力,還這麽溫柔體貼的男人,簡直世上少有,他對韓靜書好,就會麵麵俱到的關心,就連她這個女孩子,一些問題未必能替韓靜書想的周到,但是南宮慕什麽都能想到,沒有一點落下的。

    韓靜書把手機鎖屏了,嘴上滿不在意的說,“那是他花心習慣了,他對每個女人都這樣!”

    “我覺得不是哦,靜書姐。”傅曉秋搖了搖頭,似清泉的一雙眸子裏滿是笑意,“南宮少爺隻有對你才這樣呢!”

    韓靜書用力戳了下她的額頭,“你小小年紀,別跟周新陽那家夥學壞了,瞎說什麽呢!”

    “我哪裏有瞎說?南宮少爺是對靜書姐你真的很體貼,而且你看,你還臉紅了呢!”

    傅曉秋看著韓靜書微微泛紅的臉,輕聲笑道。

    “打你個臭丫頭!”

    這麽久的相處,韓靜書已經把傅曉秋當做小妹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