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會嗎?”韓靜書的心砰砰跳著,她不會質疑盛世傳媒副總裁的能力,但是她的複仇,難上加難,他真的會這麽做嗎?

    就隻是為了得到她?

    不,準確來說,隻是想睡她而已。

    南宮慕撩著她落在鎖骨上的長發,玩味的笑著,“我收了你的利息,就一定會給你想要的,我南宮慕從來不占女人的便宜,這麽多年,你聽說過那個女人沒被我南宮慕滿足過嗎?”

    韓靜書勾了勾唇角,“那倒是沒有。”

    從小到大南宮慕都花心濫情,但是他的前女友們,都沒有罵他的,一個都沒有,還全都對他好評如潮,都說他是好男人。

    所以哪怕外界無比吐槽他是渣男,想要往他身上爬的女人,還是成群結隊的。

    盡管如此,韓靜書還是在心裏將南宮慕罵了幾百遍的渣男。

    可南宮慕那雙眼睛像是能看透人心一樣,捏著她的下巴,“罵我是渣男?”

    韓靜書心裏一驚,他怎麽知道的?

    她遲鈍了這兩三秒,南宮慕就輕哼,“就知道你在罵我,我要收利息。”

    “我不……”

    她還來不及拒絕,南宮慕就已經欺身而上,將她壓進了被子裏,她的腿還沒好,她擔心的撐著他胸口,“南宮慕,我的腿……”

    “我會小心的。”他的聲音像陳釀的酒,讓人沉醉。

    韓靜書的耳朵都紅了,南宮慕一口咬住,輕柔慢吮,在她耳邊輕哼出聲,那種聲音,像一片羽毛輕輕的在她心頭撩撥,她連最後一絲防禦的力氣都失去了。

    南宮慕溫柔起來的魅力,確實無人能阻擋。

    其他女人她不知道,韓靜書隻能承認,她繳械投降了,在這一刻,她是心甘情願的。

    但是南宮慕在這件事情上,還展現出了他男人的一麵,他給她闡述了做這個公益活動的各種好處。

    她聽完,才想通,而且南宮慕安排了一個人來見她。

    韓靜書休養了半年,也已經半年沒有見到何令楠了。

    “哥!”韓靜書撲進何令楠懷裏,眼眶瞬間就紅了。

    何令楠放下手中的行李箱,抱著韓靜書顫抖的身軀,很感動,也很難過。

    “靜書,我看到你沒事就放心了,而且我……要先離開江城了。”

    “哥你要去哪兒?”韓靜書眼眶通紅,看他的眼睛裏滿是不舍。

    何莉走了,何令楠是她唯一的親人了,她好舍不得,也不想他離開。

    何令楠揉著她的頭發,眼中有一絲不忍,“我沒有辦法回韓氏集團,江城也沒有我的容身之地,我要去外地謀生,也順便……積蓄力量,總有一天我能回來,我們能替姑姑拿回韓氏集團的股權!”

    “可是股份已經給韓悅了,那個女人現在是副董事長!”韓靜書恨的咬牙切齒。

    她三個月前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氣的心絞痛,整夜整夜的睡不著,害死她媽媽,差點打死她的人還逍遙法外,光鮮亮麗,而她卻還在醫院裏躺著不能動,她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