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慕不知道從哪裏變出一個蘋果和水果刀,坐在韓靜書床邊,一邊削蘋果,一邊笑著說,“追女孩子的男人,不都是活寶嗎?”

    當了這麽多年的活寶了,他有經驗。

    封怡然點點頭,“你確實很有經驗。”

    不過,他明明已經把水果帶進來了,還讓傅曉秋去洗,難道是給周新陽創造機會?

    韓靜書嫌棄的睨了南宮慕一眼,“果然是一對渣男好兄弟。”

    “哎,你以為我們當渣男很容易嗎?在外麵,我們都是爭相被追捧的對象,看看我們在你們麵前,哪裏有混的像我們這麽慘的渣男?”南宮慕削好了蘋果,切下一塊送到韓靜書嘴邊。

    韓靜書眼神裏滿是嫌棄,嘴巴還是老實的張開了。

    一塊蘋果而已,韓靜書卻滿嘴都是甜味,還奇怪的想問,這是哪裏買的蘋果,為什麽跟她以前吃的都不一樣,格外的甜。

    可她覺得這問題幼稚,目前她比較著急的,是她的複出問題。

    她抓著封怡然的手,“我看新聞看到,公司有一個活動頁麵上有我的照片,是打算讓我立刻複出了嗎?”

    銷聲匿跡半年,如果別的藝人,公司早就放棄了,或者讓她另謀出路,但是韓靜書不一樣,公司在保護她,封怡然和南宮慕也在保護她。

    封怡然看到她眼中的急切,握著她的手,“你的腿還不能行動自如,醫生說還要繼續休養,你別著急。”

    “我可以走了啊!再養幾天,我不用拐杖也可以走路了!”韓靜書心急如焚,伸著腿就要下地走給封怡然看。

    南宮慕連忙將她按回床上,將剩下的蘋果塞到她嘴裏,“給你安排了複出的活動,但是你先躺著十幾天,還沒呢,是半個月之後。”

    “安排好了?”韓靜書眼前一亮,臉上慢慢都是希望,“是什麽活動?讓我接戲嗎?還是綜藝或者商演,還是廣告?”

    “都不是,是一個公益活動,讓你去大山裏看看那邊的貧困兒童,給她們分發學習用品和資料。”南宮慕將她吃剩下的蘋果塞到嘴裏啃著。

    韓靜書大失所望,“公益?為什麽要做公益,這算什麽付出!”

    縱觀她以前在公司的資源,大到國際電影合作,院線資源,大IP資源,還有接到手軟的國際品牌廣告,各種高端的活動場所,任何一項的知名度和酬勞,都比公益要得到的多得多。

    可以說,做公益的明星,十個有九個不討好,別說賺錢,有時候還要被人罵說他們造假,公益之心做好了得到一片讚揚,除此之外什麽都沒有,做不好,那就是罵聲一片,是個吃力不討好的活兒。

    她不明白,她積蓄了半年力量的複出,為什麽要砸在一個公益活動上麵。

    封怡然看她現在的狀態,還很是擔心,“靜書,這個公益活動對現在的是你是最適合的,體力消耗不大,也能夠讓外界對你的印象轉好,更能拉一些路人緣,以後的發展,從這個起點開始,是再好不過了。”

    這個辦法,是南宮慕想出來的,她之前和張子蘭替她規劃了許多,都比不上南宮慕這個主意來的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