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心中的韓靜書,驕傲跋扈,不可一世,林美玉母女卻毀了她,連她最珍貴的驕傲,一切摧毀了。

    南宮慕不知道自己出於什麽心態,可能是沒過腦子,也可能是害怕不答應韓靜書,她就想不開,他隨口便說了,“好,隻要你好起來,做我的女人,我給你想要的一切。”

    韓靜書閉上眼,哽咽了一聲,“謝謝。”

    她無法去計算南宮慕的能力幾何,她隻知道,這是現在,她唯一能抓住的一根救命稻草,她隻能這麽做!

    南宮慕看著她睡著的樣子,手指輕輕撫過她的臉頰,無奈之中帶著一抹寵溺的神色,“傻子,知道南宮二少爺的一句承諾,有多重嗎?”

    他有過無數女人,但他許諾給她們的錢和地位,都輕而易舉的給了。

    這次許諾給她的,可是幫她複仇啊!

    可是既然答應了,他就一定會做到。

    傷害他的女人,他必百倍傷害回去!

    搶走屬於他的女人的一切,他必全都替她收回,好好兒的放回她手裏。

    南宮慕低頭親吻著韓靜書的唇,嗓音性感魅惑,“韓靜書,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女人!”

    ……

    薄青城被南宮慕請來指導韓靜書術後恢複,半年的時間,韓靜書的腿已經長好,可以處著拐杖下地走路了。

    傅曉秋扶著她站在陽台上,看著醫院小花園裏的精致,指著花園裏的花壇,“靜書姐你看,那是南宮少爺昨天讓人移植過來的,你喜歡嗎?南宮少爺他對你真好!”

    傅曉秋由衷的羨慕,她原以為周新陽和南宮慕,都是花心公子,紈絝二世祖,可是南宮慕陪了韓靜書半年,幾乎每天都會來看她一眼,哪怕要出差來不了,也會讓周新陽來看她,更是對她體貼入微,韓靜書想要的一切,他都給了她。

    韓靜書看著樓下花園裏的花,彎下身子低頭聞了一下,這幾層樓的高度,仿佛還能聞到花香。

    可是她的手機上,南宮慕又將XX女星帶回家過夜被拍,這花邊新聞,可是格外的刺眼呢。

    陽光都沒他刺眼!

    傅曉秋看到韓靜書的手機內容,她低著頭想了想,“靜書姐,我聽周新陽說,這是南宮少爺的策略,像他這樣厲害的男人,肯定是有不為人知的一麵的,在大眾麵前的形象,都不是真的!”

    韓靜書撐著手臂在陽台上,也學得跟南宮慕一樣慵慵懶懶的眼神,“那你覺得,他什麽樣是真的呀!”

    “喜歡靜書姐你就是真的啊!”傅曉秋毫不猶豫的回答,眼睛亮閃閃的,像是有小星星似的。

    韓靜書冷笑了一聲,“他才不喜歡我!”

    他喜歡的,隻是痊愈之後的她。

    前幾天他來的時候,問她除了腿,身上還有哪裏不舒服沒有,她說了句沒有,他就立刻把她按倒在床上,索取了他想要的一切。

    他興奮完,一身汗水趴在她身上,捏著她的臉,還在調笑,“這半年,總算是收了點利息了。”

    他對她這麽好,不過是想要她的身子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