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這麽多骨頭……”南宮慕的心狠狠一沉,薄青城在說她肋骨和腿骨斷了的時候,他的肋骨和腿骨也跟著一起痛了起來。

    恢複期會很長,更讓人惋惜的,是她的臉。

    “臉……毀了嗎?”

    兩個男人在說話的時候,韓靜書已經微微睜開了眼睛,將他們所有的對話都聽了進去,她的臉毀了,再也不會恢複到原來的樣子了。

    “你醒了!”南宮慕興奮的神色溢於言表,握著韓靜書的手,好像有千言萬語要說,可是話到嘴邊,卻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他平日裏調戲女人的那些話,他都舍不得對她說了,對她來說,隻怕字字都是傷害。

    ……

    昏昏沉沉了十天,韓靜書才能睜開眼睛,重新看這個世界,對她冷漠又殘酷的世界。

    這十天裏,她躺在床上,渾身上下的傷痛,滲透骨縫,每一天都在折磨著她。

    而這段時間的每一天,南宮慕都會來看她,有時候待上一整天,有時候半夜來,有時候她睡著,他雖然輕手輕腳,但她還是醒了過來,渾身疼痛,她無法睡的太深沉。

    感覺到他坐在自己身邊,輕揉慢撚的捏著她的手,像玩玩具一樣,有時候落下一吻,灼燙她的手背。

    這滾燙的感覺,一直蔓延到了她心裏。

    她能說話之後,讓傅曉秋叫來了南宮慕。

    南宮慕被周新陽帶到醫院裏來,連頭發都沒來得及做個造型,有些亂糟糟的。

    周新陽將人送到了傅曉秋麵前,邀功似的賤笑,“怎麽樣,我說不超過一個小時,現在50分鍾,人來了吧!”

    傅曉秋紅著臉望了眼南宮慕,“南宮少爺,辛苦你了。”

    南宮慕揉了揉頭發,“沒事,我先做個造型。”

    他對著玻璃,簡單的把他的頭發撥弄了一下,總算不像是個雞窩似的不能見人了。

    他身後,周新陽不服氣的將傅曉秋抵在牆上,“喂,我去把他拎過來,怎麽就他辛苦了!”

    “南宮少爺沒有起床就被你抓過來,當然辛苦了!”

    “那我呢?”

    “你……你一點都不辛苦。”

    傅曉秋噘著嘴,一副小孩子鬧脾氣的可愛模樣,周新陽滿肚子的氣,瞬間就被她給消化掉了。

    他捏了捏她秀挺的小鼻子,“跟我走,我要跟你算賬!”

    “哎,我還要喂靜書姐吃飯呢!”

    “有你什麽事兒……”

    周新陽回頭看了南宮慕一眼,有那麽個大活人在那兒,還輪得上她喂韓靜書吃飯?

    南宮慕翻了個白眼,走進病房裏,看到床頭櫃上放著飯盒,裏麵是傅曉秋給韓靜書做的蔬菜瘦肉粥,他打開之後盛到碗裏,細心的端著到韓靜書床邊,像對孩子說話一樣,“來,張嘴,乖乖,我們吃飯了。”

    韓靜書看著他的眼莫名紅了,眼淚從眼眶裏溢了出來。

    南宮慕放下碗給她拿紙巾擦臉,低歎了一聲,輕哄著她,“乖,別哭了,對傷口不好,也別太感動,我也不是隻喂你一個女人吃過飯。”

    他調笑的聲音,讓韓靜書心中積攢的那點暖暖的感動,一下子碎的幹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