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麽說,我倒是更放心了。”林美玉輕笑了聲,“原本你要是南宮慕的女人,我或許還會讓悅兒對你手下留情,南宮慕畢竟是南宮家的二少爺,又憐惜女人,可你現在,什麽都不是!”

    她隻是一顆沒人要的野草,還有什麽令人憐惜的價值?

    她的字字句句,都是高濃度的鹽水,在韓靜書的傷口上,肆無忌憚的深入,傷的她更深更痛!

    她從小驕傲矜貴,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人打到毫無還手之力。

    停屍房門外沒有一個人來打擾韓靜書懷念她的母親,也沒有人聽到,充斥著整間屋子的慘叫聲。

    鮮血,鋪了滿地,在純白的瓷磚上流淌,格外的鮮紅刺目。

    韓悅看著韓靜書那張疤痕遍布的臉,滿意的將刀子收了起來,接過林美玉遞給她的濕紙巾,林美玉無論何時都在教導她,“沾了血的手,一定要擦幹淨,別讓人發現。”

    這樣,看不到的人,就會一直以為,她們的手,一如初見般純淨無暇。

    韓悅虐打了韓靜書一頓,將她打的遍體鱗傷,現在身心舒暢,從裏到外都是舒爽痛快的,她更佩服林美玉了,也更聽她的話,“媽媽你放心,我知道的,以後我一定會聽你的。”

    按照林美玉說的去做,她會成為比韓靜書厲害百倍的女人,會成為整個江城最尊貴耀眼的女人,會讓無數男人拜倒在她裙下,將她捧在掌心當公主。

    韓悅走到韓靜書麵前,她倒在血泊裏,一張臉上遍布疤痕,渾身都是血,沒有半點以往高傲矜貴的樣子,韓悅低頭,笑聲裏帶著濃濃的嘲諷,“韓靜書,疼嗎?還記得小時候你是怎麽打我的嗎?”

    韓靜書將她按在地上,左右開弓的扇她的臉,說恨不得撕了她的臉。

    她初中的時候被人追捧著,隻因為她被人說像大明星韓靜書,她說了一句她是韓靜書的妹妹,韓靜書便衝到學校將她暴打一頓,她被人嘲笑譏諷,被人戳著脊梁骨罵,幾乎被逼到跳樓自殺。

    可就是這樣的境地,在她和林美玉的隱忍之下,她們一步步走了過來,她取代了韓靜書,得到了她的一切!

    她狠狠的踩在韓靜書臉上,羞辱她,“韓靜書,你之前教我的一句話,我奉還給你,雲泥之別!現在,我是雲,你是泥!”

    林美玉還讓她擦了擦鞋底,仿佛韓靜書的血是多麽髒的東西。

    母女倆收拾幹淨了,林美玉回頭看了韓靜書一眼,搖著頭,神色裏帶著憐憫,“手下敗將的下場,就是這樣,靜書,我帶著悅兒和你爸去度假了,至於你……看你夠不夠幸運,能夠活下來了。”

    這個停屍間周圍的監控,都已經被她們處理幹淨了。

    來之前,她也已經派人跟管理處說過,韓靜書想要多陪一陪母親,讓她們不要打擾。

    韓靜書有沒有命活到被人發現,就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韓靜書閉上眼睛之前,眼裏隻留下了林美玉母女相攜而去,那樣以勝利者的姿態離開的背影。

    她哭啞的嗓子艱難出聲,“救……救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