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輕細的聲音響起,韓靜書側目回頭,“不是說不來打擾我們嗎?我還想陪我媽媽多說一會兒話……”

    她話音剛落,看到帶著保鏢過來的兩個人,瞬間變了神色,眼神裏的恨意如岩漿般噴湧了出來。

    “誰讓你們來的?給我滾!”韓靜書對著林美玉母女怒罵。

    她們兩個穿著黑色的外套,看著像是來吊唁的,可她們臉上分明是高興的神色,她好恨,隻想將她們驅逐出去!

    韓悅取下帽子,這張與她酷似的臉蛋上帶著嬌軟的笑容,“姐姐,別這麽小氣嘛!我和我媽媽是好意,來送何莉阿姨最後一程,畢竟爸爸要準備帶我們出國旅遊很忙,沒有時間來送何莉阿姨呢!你看,這是爸爸讓我們送來的禮金。”

    韓悅拿出一封厚厚的紅包,她明知道這是喪事,送禮金,居然用大紅的紅包,簡直是對死人最大的侮辱!

    韓靜書抽出紅包就直接砸到她臉上,“賤人!給我滾出去,別自找不自在!”

    韓靜書別的沒有可以依仗的,但是她絕對不會讓韓悅這個小賤人在她麵前,侮辱了她媽媽!

    韓悅臉上的笑意被她砸掉,沒有了從前的清甜可愛,抄起紅包便反手打了韓靜書一巴掌,“你以為你是誰?施舍你的東西,拿好了!別以後出氣乞討的時候被人認出來,說是我的姐姐,讓我覺得丟人!”

    “乞討?你做夢!”

    韓靜書抓著紅包撕的稀爛,將裏麵的鈔票全都往韓悅臉上扔,但是她這次沒能向以前一樣打她打的那麽順利。

    韓悅帶了保鏢來,兩個高壯的男人將她架起,她不斷掙紮著,“混蛋!放開我!你們沒資格碰我!”

    “沒資格?韓靜書,你以為你還是韓家的公主,何莉的心肝寶貝嗎?你睜大眼睛看看,你媽死了!她死的透透的,根本保護不了你了!”韓悅走到何莉的屍體前,抓著何莉的手打她自己,“你看看,我讓她打自己,她都不會跳起來了,她死了!現在就是一句屍體!”

    她何其狠毒,韓靜書心疼的尖叫,“不許碰我媽媽!你不許碰她!”

    “不許?”林美玉在一旁看了許久,柔婉的笑出聲,“靜書,你現在,可沒有能力對悅兒說不許了。”

    她從包包裏拿出一張證明材料的複印件來,亮在韓靜書麵前,逼她看,“你仔細看,悅兒不僅繼承了你媽媽的股份,馬上還要成為韓氏集團的董事長,成為比你媽媽更尊貴的女人,她更是阿峰最疼愛的女兒,韓家的公主,她的身份,現在比你高貴一百倍,你,又憑什麽對她說不許呢?”

    韓靜書恨恨的咬牙,“那又怎麽樣!她一樣是個賤人!是個小三生的賤種!跟你一樣,都是又髒又臭的賤女人!”

    何莉生前是怎樣的厭惡林美玉母女,韓靜書就一樣有多討厭她們!

    破壞別人家庭的女人,就是陰溝裏的蛆,活該一輩子不見天日!

    “啪!”

    林美玉用力甩了韓靜書一巴掌,將她這些年積攢的怒氣,全都打了出來,她的麵容不再溫婉,變得猙獰狠辣,“賤人?我們就是賤人又怎麽樣?你以為你媽和你不賤嗎?你們踐踏了我們這麽多年,現在又落得什麽下場?你媽,就是一句死屍!你看她現在,還能打我嗎?還能劃花我的臉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