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陽擺著他的少爺臉輕哼了一聲,“我不跟著你去,你會做什麽?”

    他表麵上吐槽著傅曉秋,看著她小臉通紅的嬌羞模樣,卻又覺得她可愛的很。

    韓靜書站在何莉的遺體旁,低著頭,眼淚順著她精致的臉頰滑落,南宮慕走近時才發現,短短幾天時間,她瘦了一圈,憔悴蒼白。

    他回想起當初飛揚跋扈,像火焰一樣美的豔麗熱烈的姑娘,心中有一陣綿密的刺痛,好像被數千萬根牛毛針一起紮著,非常不是滋味。

    他不能正大光明的陪在她身邊,甚至,連個陪她一起站著的理由都沒有。

    他故意站在人群的末端,這樣等所有人都走過了一遍,剩下的人不多了,他走到她身邊的時候,還能輕輕握著她的手,不被人發現。

    冰涼的手被人握在掌心,一股溫暖的熱意透過皮膚滲進身體裏,韓靜書緩緩抬頭,模糊的淚眼裏,是一張比女人還要美上幾分的臉,那雙標誌性的桃花眼,隻要眨一下,就能撩動千萬少女心。

    此刻,她的心狠狠跳動了一下,喑啞出聲,“南宮慕……”

    他來了。

    在她身邊。

    南宮慕用力握緊了她的手,有很多話想跟她說,可是他發現,現在這種時候,他說什麽話都顯得蒼白無力,他既不能代替她承受喪母之痛,也不能幫她討回韓家奪走她的一切。

    連陪伴她這個孤零零的人,都做不到啊。

    他背後,監視的目光,如影隨形。

    南宮瑾對他的監視,沒有一刻放鬆過,尤其是他在韓靜書身邊的時候。

    可他就是忍不住,哪怕有暴露的危險,他也想緊緊握住她的手。

    他無言,他掌心的溫度,卻源源不斷的滲透她的皮膚,進入她的身體。

    韓靜書忍不住倒在他的肩膀上,哭了出來,“南宮慕,我媽媽……我沒有媽媽了。”

    南宮慕下意識摟住她,“你還有……”我字卡在他的喉嚨裏,他突然怔住,他給了她希望,拿什麽保護她呢?

    韓靜書此刻像一隻被拔光了刺的刺蝟,渾身都是傷,這些傷痕暴露在眾人眼前,或嘲笑或憐憫,就是沒有一個人來心疼她。

    她第一次,主動想尋求一份溫暖,想要一份安慰。

    可是南宮慕給她的,是輕佻的語氣,“沒事兒,這不有我呢嗎!忘了咱們之前說的了?隻要你做我的女人,我就可以幫你啊。”

    他眼中閃著邪肆的光,韓靜書一下子觸電似的鬆開他,眼神裏滿是受傷,“你……”

    他竟然,對她說這種話!

    在她媽媽的葬禮上,他還在羞辱她!

    讓她做他的女人,把自己賣給他!

    “轟——”

    韓靜書聽見了自己心底,最後一根梁柱倒塌的聲音。

    沒有了,什麽都沒有了。

    她失去了媽媽,表哥,就連讓她心動的男人,都隻是一個笑話而已!

    他不過是要她的身子,怎麽會真心的喜歡她,對她好?

    他是誰?他可是花花公子,南宮慕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