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玉柔婉的臉上布滿了陰狠,“股份一天沒到你手裏,你就不能掉以輕心,你爸那邊,記得,該撒嬌還是該裝乖巧,都要警惕著,當了董事長,也別以為日子就這麽輕鬆了,你爸會立刻為你安排熟悉公司的事務,並且去國外留學,你去國外這幾年,我會幫你在公司看著,等你回來,你就要學著,去接你爸的位置了。”

    韓悅聽了,秀美的眉頭擰成了一團,“媽媽,我熬了這麽多年,好不容易成了韓家名正言順的女兒,為什麽還要吃這麽多苦啊!”

    還要去熟悉公司的事務,還要去國外留學,她這些年的功夫都花在了唱歌跳舞和維持外貌身材上麵,學習對她來說實在是太難了。

    林美玉毫不留情的給她潑冷水,“你爸跟我領結婚證了嗎?舉辦婚禮了嗎?他對外宣布你是他的親生女兒了嗎?”

    韓悅被她一個個問題砸的啞口無言,“他還……沒有!可是爸爸這麽疼愛我們,這些他遲早會做的!”

    韓悅一向很崇拜林美玉這個心思深沉的媽媽,她攀著林美玉的胳膊撒嬌,“媽媽,爸爸這麽多年都這麽疼你,一定迫不及待的要跟你領證結婚了,你看,他都把我們帶回韓家了!”

    林美玉可不像她一樣樂觀,甚至還戳了戳她的額頭,“你啊!媽明明教過你,沒有完全掌握在自己手裏的東西,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你以為住在韓家就是韓家的人了?你爸這麽多年在外麵還有多少風流賬,你還有多少兄弟姐妹,你忘了嗎?”

    韓悅渾身一顫,她倒是想了起來,她爸爸是個風流成性的男人,外麵的私生女可不止她一個。

    林美玉更加深了她心底的恐懼,“現在你爸爸疼你,以後萬一那些小賤人的女兒們也有樣學樣的爬了上來,你爸能給你的一切,也全都能拿給她們!”

    “不!”韓悅大叫起來,她緊緊抱著韓靜書的寶貝首飾,滿眼驚慌,“不行!這些全都是我的!都是我的!爸爸不能把它們給別人,我才是他的女兒,我才是韓家的公主!”

    她跟林美玉,顛沛流離了那麽多年,被何莉驅趕的一年要搬五六次家,吃了這麽多的苦,她怎麽能容忍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切被別人奪走?

    絕對不可以!

    林美玉抓著她的手,給她灌輸,“悅兒,你給我記得,隻有掌握在你自己手裏的,才是真實可靠的,至於你爸……”

    林美玉冷笑,“男人的誓言就像花朵一樣,應景而開,過期凋謝,你要是信了,就是最愚蠢的,別怪以後,被拋棄被踩踏,被碾碎成泥!”

    韓悅年輕充滿活力的心被狠狠一震,她緊張的搖頭,“媽媽你說得對,我高興的太早了,我不能掉以輕心。”

    她不能相信韓奇峰!

    韓奇峰連枕邊二十幾年的何莉都能下手害死,連韓靜書這種親生女兒都會逼到她無路可走,絕對不是一個可以信任的男人。

    不!

    這天底下沒有一個男人是可信的!

    男人都是被欲望支撐的走獸,他們不配擁有愛,愛這種廉價的東西,跟一切權勢和金錢比起來,算得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