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何莉不允許,她不允許自己的女兒從公主般的夢裏醒過來。

    她可曾有一天想到,自己一旦垮了,等待著韓靜書的將會是什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走廊裏的時鍾,秒針輕輕的轉動,這麽輕的聲音,在韓靜書腦海裏放大,每一秒都是震耳欲聾的存在。

    她的心仿佛被人捏在了手裏,揉的亂七八糟。

    直到會議室的門重新打開,應老先走了出來,韓靜書上前抓住他的袖子,“應老,我媽媽的股份……”

    應老搖了搖頭,“靜書,你要先學會長大。”

    他留下這句話就離開了,這句話裏飽含著對韓靜書的憐憫。

    韓靜書還不懂這句長大是什麽意思,就聽到了裏麵一片恭喜的聲音,林董跟韓奇峰握手,笑容滿麵,“總裁,恭喜您重新拿到了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在您的領導之下,公司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

    另外一位董事附和,“就是!這女人啊,就是隻會壞事!瞧瞧咱們公司之前賠的,都是為了韓靜書做了賠錢的買賣,現在把她的股份收回,正好填一填咱們公司的虧空!”

    “各位放心,年底的股東分紅,各位拿到的,隻會多不會少!”韓奇峰被打腫的臉上露出笑容,格外嘲諷。

    韓靜書衝進來大罵,“你們剛才說什麽?我媽是公司董事長,你們憑什麽這麽說她!”

    林董和另外一位董事看到韓靜書,紛紛朝她都來嘲諷的目光,甚至理都懶得理她,便笑著一起走出去了。

    韓奇峰忙著跟秘書和助理處理剩餘的事情,也沒有多看韓靜書一眼。

    會議室裏剩下封怡然和何令楠,封怡然臉色很沉,嗓音也一樣沉,“靜書,對不起,這件事……我們盡力了。”

    哪怕是南宮慕立刻買下了封煜臣手裏韓家所有的股份,哪怕是她過來,不由分說的支持韓靜書繼承股權,和她和何令楠,始終隻有兩個人,應老棄權,另外加上韓奇峰在內的五位董事支持,還是改變不了結局。

    何莉的股份,由董事會監理,並且會在之後,被韓奇峰重新調配,韓靜書她,無法享有繼承權了。

    而何令楠……

    封怡然回頭看了何令楠一眼,他已經摘下了掛在脖子上的工牌,跟他的筆記本放在一起。

    甚至還沒來得及說一句話,便有監察科的人上來帶他走。

    韓靜書衝上前挽住何令楠的胳膊,“哥,你要去哪兒!他們是什麽人!”

    何令楠早已料到了這樣的結局,他拉開韓靜書的手,囑咐她,“好好給姑姑辦一個葬禮,替我向她道歉。”

    姑姑養育了他一場,他不但沒能替她守住公司的財產,他自己也自身難保了。

    “哥!”

    韓靜書紅著眼,看著監察科的人取走了何令楠的證件和手機,像帶走犯人一樣的把他帶走了,她追上去抓住何令楠的衣袖,“哥!你別走!你別離開我!哥……你們放開他!”

    她眼睜睜的看著何令楠被監察科的人帶走,甚至帶上了警車,都無能為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