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令楠還在不停的求應老,“應老,姑姑為公司鞠躬盡瘁了一輩子,她身為董事長,也為公司獲取了不少利益,您不能就看著她的股份這樣被收回啊!”

    應老拂開他的手,失望的搖頭,“我很心痛她就這麽離開了,可是令楠,靜書她這樣的性格,實在無法勝任董事長一職,你也還年輕,就算你們兩個都在公司,也無濟於事。”

    應老七十歲的高齡,陪著韓氏集團從一個小公司走到現在,看著它成長,直到盛大,他這雙蒼老的眼裏看透了太多的世事,韓奇峰要將何莉連根拔起,他也幫助不了何令楠和韓靜書這兩個孩子。

    第一次的投票,何令楠連舉手都來不及,竟然是六票同意。

    按照公司規定,兩次投票的決定就會立刻生效。

    韓靜書想到公司的大股東都在這裏,但是手握股權,能夠說得上話的,還有一個人。

    她連忙跑出去給封怡然打了電話,封怡然答應她敢過來,但是她心裏更知道韓氏集團現在的情況,她勸韓靜書有心理準備,“靜書,你要知道,即便我去了,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封家和韓家多年的交情,封家確實握有不少韓氏集團的股份,韓家也一樣算得上是封家的股東,但她即便從封煜臣手裏討到了所有韓家的股份,也不足以改變董事會的決定。

    韓靜書不管這麽多,“怡然,隻要你來!隻要你來就一定可以的!幫我保住媽媽的股份!幫我保住媽媽的股份求你了!”

    這是何莉生前最珍視的,千叮萬囑隻能留給她的東西,她不能看著它被人奪走,尤其是韓奇峰!

    她不想何莉死了,都死不瞑目!

    半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封怡然被人用飆車的速度帶到韓氏集團。

    她手裏拿著股權轉讓書,是半個小時之內,由封煜臣簽字授權,將封家手握百分之二的股權全都交給她,讓她成為韓氏集團的大股東之一來參加會議。

    她的到來,讓韓奇峰狠狠皺了下眉頭,他表現出一絲緊張。

    甚至在開始之前,韓奇峰將封怡然叫到了一旁的休息室裏,單獨跟她談話,“怡然,你好歹叫我一聲韓叔叔,這件事情我原以為你哥哥成熟穩重,並不會讓你胡來,你這次來,也未免太孩子氣了些!”

    韓奇峰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自己的子女之中,沒有培養出一個像封煜臣和封怡然這樣,隨便一個就能以能力撐起整個公司的。

    縱觀四大世家之中,封家有封煜臣兄妹,靳家有靳浩澤,就連南宮家,都有南宮瑾這樣厲害的人物。

    唯獨他韓家,不管是韓靜書還是他的私生子女,與其他三家的同輩相較,他們都能力不足,尤其是韓靜書,是他和何莉唯一的女兒,簡直就是個草包!

    作為生意場上的人,封怡然當然知道她這個舉動一點都不明智,甚至得罪了韓奇峰算得上是愚蠢的行為。

    但是她記得,從小在封家那段黑暗的,無人問津的日子,除了封煜臣,便隻有韓靜書照顧過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