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靜書跟何令楠一路開車回了公司,在電梯上她都還在不停的抹淚,更加痛恨,“韓奇峰,這個人渣……”

    何莉的屍體還在醫院太平間裏,他卻迫不及待的召開了股東大會。

    何令楠趕到,他出示了工作牌才被允許進去,但是韓靜書沒有工作牌,這樣正式的股東大會,她是沒有資格進去的。

    公司的高級秘書和保安將她攔在外麵,韓靜書大發脾氣,“讓開!你們不認識我是誰嗎!都給我滾開!”

    她要去阻止韓奇峰,她要看看,這個狠心的男人,到底要對她媽媽的股份怎麽處理!

    秘書扶了扶鼻梁上的鏡框,十分嚴肅,“韓小姐,您不是公司的股東,沒有資格參加股東大會,對不起,請您離開。”

    她認識韓靜書,但她絕對不會輕易放韓靜書進去。

    可韓靜書的脾氣,不是一般人能控製得了的,她在門外聽著,裏麵韓奇峰說的振振有詞,“何莉身為公司第二大股東,以權謀私,讓公司損失了數以億計的利益,現在她已經去世了,身為她的丈夫,公司的總裁,我提議,收回她所有的股份,歸公司所有!”

    何令楠才剛剛坐下,正要反駁韓奇峰的說法,就聽見玻璃門轟的一聲被踹開,秘書跌了進來,摔在地上,痛呼:“韓小姐,你不能闖進來……”

    可她根本攔不住武力值超乎常人的韓靜書,韓靜書的出現出其不意,一拳頭砸在韓奇峰臉上的時候更是毫不留情。

    “啊!”

    韓奇峰被砸到在地上,等他反應過來,韓靜書已經騎在他身上,拽著他的領子,對著他的臉左右開弓。

    “啪!啪!”

    韓靜書打韓奇峰的巴掌清脆響亮,邊打邊罵,“人渣!混蛋!你不是人!我媽還在醫院裏屍骨未寒,你就在這裏想分她的股權,韓奇峰你還是個人嗎!”

    “韓靜書!”

    韓奇峰被打了幾巴掌,將韓靜書推開之後,滿臉通紅的站起來大喊,“瘋子!誰把她放進來的,保安,你們都是廢物嗎!”

    保安當然不是廢物,可他們也不是不認識韓靜書啊!

    以前何莉在公司的時候,韓靜書跟著到公司裏來,就是天之驕女,公司裏的人都對她百依百順,沒有人敢惹她,之前跟攔過韓靜書的保安,下場慘淡的可見一斑,現在給他們十個膽子,也不敢跟韓靜書動手啊!

    韓靜書對韓奇峰抬腳就踹,“韓奇峰,你這個混蛋!”

    她的動作被一位老董事嗬斥,“這是董事會,怎麽由得你這麽胡來?你媽媽就是這麽教你的嗎?”

    “你閉嘴!誰都沒資格說我媽!”

    韓靜書氣瘋了紅了眼,等她罵完了,才發現被她罵的人,是她媽媽最尊敬的一位老董事,公司的應老。

    應老看到韓靜書姿態全無,在董事會上對韓奇峰大打出手的樣子,眼裏滿是失望。

    何令楠告訴應老,“應老,靜書是因為姑姑去世情緒太過激動才會這樣,她不是故意罵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