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也被林美玉拉走了,韓悅還有些激動和不甘心,“媽,何莉已經死了,我們……”

    “你又忘了我教你的!怎麽能在這種時候輕舉妄動!”

    韓悅原本還很是開心,可是林美玉一席話,是兜頭的一盆涼水,也是對她的警告,讓她不能高興的太早。

    韓悅不禁開始佩服林美玉,她隱忍了何莉幾十年,這麽多年受的苦難要比她多的多了,何莉死了,她竟然能夠忍住不立刻幸災樂禍,還想著繼續去進行下一步。

    被拽回了韓家,何莉便貼著韓悅的耳朵告訴她,“你這段時間能表現的多好就一定要做到多好,現在立刻去劇組複工拍戲,韓靜書沒有做到的,你一定要做到!等韓靜書再回來,這個家就沒有她的位置了!”

    林美玉將韓悅送下來,回頭欣賞著韓家別墅,這裏占地麵積寬廣又大,像一座小小的城堡,這偌大的韓家,就快要屬於她了!

    她忍了這麽多年,終於要坐上女主人的位置了。

    林美玉凝望著門口的噴泉,冷笑出聲,“何莉,你威風了這麽多年又怎麽樣?一樣鬥不過我!”

    她林美玉,才是笑到最後,真正的贏家!

    南宮慕避開所有人的視線來到太平間的時候,這裏已經被記者堵的裏三層外三層,不知道什麽人通知了記者,韓靜書媽媽去世的消息,他們蜂擁而至,都想要采訪韓靜書,或者說,他們隻想看到她出醜。

    南宮慕咬牙低罵了一聲,“該死!真夠狠的!”

    薄青城並排走在他身邊,微微皺眉,“剛剛喪母,麵對這些事情難免暴躁,也太陰狠了些。”

    薄青城素來不參與也不議論豪門鬥爭,但他看到這些事情,尤其是身在其中的韓靜書,也會有些可憐她。

    南宮慕和封怡然派來的保鏢,在這麽多人的圍觀下,顯得力不從心,他們已經盡量維護韓靜書了,但是這群記者跟瘋了一樣,撞開了太平間的門,手裏的相機快門一個勁兒的按,生怕拍不到韓靜書哭的樣子一樣。

    南宮慕和薄青城無法低調,兩個人怕被人認出來,門都沒進去,就隻能先離開。

    薄青城回了醫院,南宮慕想找機會到韓靜書身邊,卻猛地察覺到兩道跟在他身後的視線,很鋒利,讓他背脊一涼。

    他轉了轉車鑰匙,站在門口看了一眼,裝作慵懶低歎了一聲,“人這麽多,跟菜市場似的,掃興!”

    說完他就走了,仿佛是逛街逛的沒意思之後就這麽離開了。

    也有人拍到他,上去采訪了他一堆問題,他隨口答了兩句就離開了,回了他跟周新陽的據點,夜魅酒吧。

    打開.包間,裏麵沒有重金屬的音樂和五彩繽紛的燈光,周新陽在沙發上點了一支煙,“這麽快就回來了?不留下安慰韓靜書?”

    南宮慕拿起了一支煙點上,煙霧繚繞下,他那張妖孽的臉忽明忽暗,“消息被人散播出去了,老東西一直盯著我。”

    “噗!”周新陽冷笑了一聲,“你哥才三十,你這麽叫,總讓人以為是你爸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