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奇峰三人也跟她一樣緊張,可他們三個心思各異,韓奇峰看著被韓靜書撕壞的股份轉讓書,肯定是不能拿到董事會去用了。

    可是何莉如果在手術台上沒有下來……

    他打電話給助理,“立刻給我召集股東,我要準備召開臨時董事會。”

    “總裁,您是要……”

    “收回股份!”

    當初這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是作為娶何莉的彩禮給她的,她性格強勢,這麽多年一直把握的很好,甚至衍生出了非常多的副業,打下了半壁韓氏集團的江山,就連他在公司想要做什麽重大的決定,也必須經過她的同意。

    他已經受夠了被這個女人鉗製的日子,隻要她死了,他拿回這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加上他手裏的百分之四十,他就是擁有了完整的控股權,拿回了屬於韓家,屬於他自己的公司!

    他可以給韓悅,他最心愛的小女兒。

    將何莉和韓靜書這對母女,徹底趕出他的生活!

    這一刻,他已經等了很多年,何莉在手術室裏的每一刻,他都急不可待。

    林美玉母女一直在抹淚,可她們也知情識趣,沒有在這個時候糾纏韓奇峰,林美玉的眼睛死死的盯著手術室的門,她剛才故意激怒韓奇峰,引他跟韓靜書動手,又在韓靜書撞向何莉的時候狠狠推了她一把。

    何莉原本就撞擊在頭部,這麽傷下去,不死也是個殘廢了!

    林美玉做了最壞的打算,了不起何莉會很長一段時間才醒過來,但她若是直接死了該多好!

    韓悅眼中閃動著興奮的神采,她想的沒有林美玉那麽麵麵俱到,但是她知道,隻要何莉死了,她手裏的股份就會被韓奇峰拿走,韓奇峰承諾過她,這是給她這麽多年受苦受難的補償,隻要她拿到這些股份,她就能給自己報仇,她就是韓家的公主了!

    到時候韓靜書還敢隨意打她嗎?

    她這麽多年隱忍韓靜書的仇,她統統都要報回來!

    主刀醫生在手術之前就通知了南宮慕,南宮慕幾乎是以火箭速度去接了薄青城,帶著他往醫院這邊開,薄青城幾次提醒他,“你冷靜點,出了事更沒有人能去救人了。”

    南宮慕的心在胸腔裏狂跳,他察覺不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我怎麽不冷靜了!沒人敢撞咱!”

    他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橫衝直撞,闖了好幾個紅燈,還撞死了一條狗都來不及回去救。

    薄青城微微皺眉,“南宮慕,你還不承認自己喜歡韓靜書?”

    “你才喜歡她呢!老子就是看她可憐,怕她死了媽,變成一條可憐蟲!”

    南宮慕賭氣說著,他比誰都想救韓靜書的媽媽,他知道何莉是韓靜書的天,她的天塌了,該怎麽辦?

    他還不能為她支撐一切,所以他一定要救這個能為她支撐起一片天空的人。

    手術室裏,主治醫生滿頭大汗,護士給他擦了好幾次,“蘇醫師,病人血壓過高,心率太快,腦回流速度已經減慢了。”

    “撐著點,等到薄醫生來……”

    蘇醫師拚命的想挽留住這條人命,他隻能小心翼翼的處理著何莉的頭部,又被撞破神經的這一塊,可是這一塊區域已經無法下刀了,他再動隻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