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靜書氣的眼睛都紅,“你少惡心我媽,她才不是你什麽姐姐!你們這對賤人母女給我滾的越遠越好,我媽才不想看到你們,她是被你們害的!”

    林美玉眼角掛著淚,連自己被潑的渾身濕透的形象都來不及顧,依舊滿臉都是擔憂,“靜書,你就算不讓我進去探望姐姐,也告訴我姐姐的情況怎麽樣,好讓我安心,也好讓你爸爸安心啊,你爸爸他很擔心姐姐的。”

    “閉嘴!我爸那個人渣,要不是他,我媽會躺在裏麵一動不動,會醒不過來嗎?”

    “什麽?姐姐她現在還沒有醒過來?醫生呢?悅兒,快去找醫生問問姐姐的情況,如果這裏的醫生不好,咱們去找江城最好的醫生來醫治姐姐,絕對不能讓她醒不過來。”

    “你再胡說八道一句試試!我媽一定會醒過來,她一定會醒過來的!”

    “靜書,姐姐真的還沒醒嗎?你讓我進去看看她吧!”

    林美玉在走廊裏哭的聲淚俱下,就連保鏢看了都有幾分動容,兩個人商量著,“要不跟韓小姐商量一聲,讓這個女人進去看一眼?”

    “我們的職責是保護韓小姐母女,不允許任何人靠近,你忘了?”

    保鏢不說話了,林美玉卻還在一旁擦拭眼淚,柔弱的樣子,我見猶憐。

    她又央求了保鏢好一會兒,保鏢還是不理她,她才揣著擔憂,一步三回頭的離開。

    剛剛下樓,林美玉便擦了眼淚,淒清柔婉的臉上滿是冰冷,“拍下來了嗎?”

    韓悅勾唇,“媽,全都拍下來了,我立刻發給公司,讓公司剪輯之後用媒體公布。”

    她眼裏閃動著興奮的神采,想著她手機裏剛剛拍到的韓靜書潑了她媽媽一臉的水,隻要發出去,就足夠毀了韓靜書之前記者會的努力,還有盛世傳媒這段時間給她營造的良好形象。

    可林美玉按住她的手,用手機編輯之後,發給了韓悅手機備注上的爸爸。

    韓悅微微皺眉,“媽,現在發給爸爸,他無非是生氣一場,罵一罵韓靜書,對咱們沒有太大的好處啊!”

    “悅兒,你的見識還是這麽淺薄。”林美玉輕輕嗬斥了她一句,“你難道忘了,你爸現在正在公司想要除掉那個何令楠,讓他交出何莉手裏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韓悅當然記得,“可是爸爸說,隻要何莉沒有死,何令楠就有辦法捏著股份不放,何況韓靜書不出錯,我們怎麽辦呢?”

    林美玉眼中閃過一抹狠辣,“可如果,何莉死了呢?”

    韓奇峰起初看到視頻,隻是怒氣衝衝的想去醫院打韓靜書一頓,可是在車上,他把這段視頻反複看了幾遍,一直在斟酌著韓靜書的話,何莉現在昏迷不醒,她還沒有醒過來,如果她醒不過來了……

    韓奇峰滿眼肅殺,吩咐前座的助理,“再去叫些人來。”

    助理跟他,帶著兩隊的人,來勢洶洶的來到了何莉住院的地方。

    在下麵,林美玉一直悄悄跟著,她們躲著,看到韓靜書在門口如何跟韓奇峰爭吵,韓奇峰如何想要動手打韓靜書,卻幾次都被攔了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