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拿著錢讓她們滾,可林美玉不會輕易離開韓奇峰,後來直到她漸漸長大,還是免不了在何莉找上門的時候挨打,所以她對何莉有一種心理陰影。

    每一次麵對,都需要極大的勇氣,哪怕何莉現在在醫院躺著,她還是怕到時候去了,何莉從病床上跳起來把她打個頭破血流。

    她臉上剛剛結痂的傷口都癢了起來。

    林美玉輕撫著她的臉,她女兒跟她一樣長得美,可她們兩個臉上,都有傷痕,她的臉是何莉打的,韓悅的臉則是被韓靜書弄傷的,林美玉眼中的恨溢出來,“悅兒,我們母女倆受氣挨打了這麽多年,現在也該到我們翻身的時候了,我們不能再給她們機會,難道,你還想過顛沛流離,遭人白眼,還挨打的日子嗎?”

    林美玉看到了韓悅眼中的恐懼,她微微勾唇,隻有恐懼,才能觸發人心底最強大的能力,才會激勵的人去克服恐懼,去戰勝一切。

    她籌謀了這麽多年,不惜利用韓悅,讓韓悅如此優秀出眾,教她隱忍蟄伏,教她算計人心,就是為了有一天,她們母女兩個,能夠取代韓靜書母女,成為這韓家真正的女主人!

    韓悅從小被她這樣教養,跟她有著一致的目標,憑什麽同是一個父親的女兒,她就要跟林美玉過躲躲藏藏,被何莉打成過街老鼠的日子,而韓靜書從小到大眾星捧月,風光無限?

    她要變成韓靜書,要徹底取代她,成為韓家的公主!

    陽光溫暖和煦,照在人身上,讓人感覺到春意融融,伸出手接住一捧陽光,整個人都會被暖的懶洋洋的。

    韓靜書替何莉倒水擦拭著手腕,她手上還戴著一個色澤極好,碧透綠透的翡翠鐲子,她說是她的嫁妝,等她嫁人的時候,她就取下來送給她。

    韓靜書輕撫著這個翡翠鐲子,想著當初外婆給她戴上的時候,會是什麽樣子,她問何莉,“當初你結婚的時候,外婆是不是也特別高興?特別舍不得?”

    戴了幾十年的鐲子,要送給女兒,送出去的是無盡的母愛,也是殷切的不舍。

    何莉說要給她,如果她結婚,何莉把鐲子脫給她,又會是怎樣的場景?

    “媽,你肯定會哭的!”韓靜書說著,紅了眼,趴在何莉的手臂上,微微啜泣著,“可是你現在都不醒過來,怎麽給我戴鐲子?雖然我還沒有結婚,可是我跟你說,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

    “就是……就是那個南宮慕,之前我讓你殺了他的,他欺負我又花心,但是……他這段時間很照顧我,我有點動心。”

    何莉無法給她任何回應,她卻趴在何莉身邊喋喋不休的說著。

    陽光拉長了男人頎長的身影,封怡然踩著這道影子,看著在門外偷聽的津津有味的南宮慕,“這聽牆角的癖好,可真不上道。”

    “誰?”韓靜書猛地聽到門外的聲音,打開門一看,走廊裏卻隻有保鏢。

    她咕噥了一聲,索性就把門開著透氣,讓更多陽光照進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