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靜書拉低了帽子,掩蓋住臉上的一抹失落,她竟然對南宮慕心存希望。

    當他裝成保鏢守在她身邊的那一刻,她的心狠狠的觸動了。

    可南宮慕對她,隻不過是那點欲望,她竟然還妄想,南宮慕會真的對她動心。

    怎麽會呢?

    她之前,可是差點要了他的命呢!

    韓靜書嘴角勾出自嘲的弧度,南宮慕剛停了車,她就打開車門,一刻留戀都沒有。

    南宮慕的手還戀戀不舍的按在她的腿上,“哪有你這麽無情的女人?”

    他都還想親她一下,她居然就想丟下他走了?

    “你也配有情?”韓靜書嘴角笑容的弧度,不知道是在笑他,還是在笑自己。

    她這句話,瞬間在南宮慕心裏劃出了一道隔閡的痕跡,他自嘲的笑了笑,也是,他畢竟是個花花公子,到處留情,怎麽會有女人敢對他付出真心呢?

    南宮慕笑的賤兮兮的,又摸了兩把她的腿,嗓音邪魅的說,“你如果考慮做我的女人,我可以不必這麽跟你計較,反正,咱們來日方長。”

    韓靜書心高氣傲的冷哼一聲,“你做夢!我才不會把自己賣給你。”

    她下車,轟的一聲關上車門,還踹了南宮慕的車一腳,南宮慕不以為意,也就這麽開走了。

    但他們誰也沒想到,分明隻是一句玩笑話,卻在不久之後,將他們兩個人捆綁在一起。

    韓靜書在vip病房看到了何莉,她還是沒有絲毫醒過來的跡象,韓靜書無論怎麽守著她說話,她都沒給她一點反應,韓靜書在外人麵前有多堅強,在何莉麵前就有多脆弱,她在外不敢流的淚,全都流在了何莉麵前。

    她抓著何莉的手說,“媽媽,我求你快點醒過來好不好?我一個人麵對所有的事情,我沒有安全感,我真的害怕。”

    從小她就不知道什麽是父愛,何莉教她,以暴製暴,遇事強勢不必講理,可是她發現到現在,她不能夠再像這樣了,因為何莉倒下了,沒有人再做她的靠山了。

    她如果還想跟以前一樣生活,她的希望就全都寄托在何莉身上了,何莉一天不醒,她就會擔驚受怕一天。

    林美玉和韓悅那兩個人,對她來說就像兩條毒蛇,盤桓在她看不見的地方,不知道什麽時候會跳出來咬她一口。

    倒不是她沒了何莉,就膽小怕事,而是韓奇峰護著她們,他不惜對她動手,打的她肚子上的淤青現在都還沒消,他越是護林美玉母女,她就越是害怕。

    韓奇峰也是她們的丈夫和父親,他原本隻有一份家庭責任感,可他全都給了林美玉,他的絕對偏心,便造就了她從小安全感的缺失。

    她在何莉身邊哭的雙眼通紅,睡過去之前還在呢喃,“媽媽,快醒過來吧……”

    ……

    韓家別墅。

    占據了整個四樓的林美玉母女,看著電視上的新聞,臉色都十分難看。

    韓悅氣的將手機扔了出去,滿麵怒容,“怎麽會這樣?方特到底還是不是人?他收了那麽多錢,沒有敗壞韓靜書的名聲,竟然還替她道歉挽回名聲,他怎麽這麽卑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