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此前欺負韓悅,毆打,虐待妹妹的傳言是真的嗎?你是否一直有暴力傾向,從小虐打你父親其他的私生子女?”

    “韓靜書,你是真心道歉,還是背後有人逼迫?”

    ……

    這些問題猶如將韓靜書置身槍林彈雨,每一個字都充滿了惡意。

    尤其是有一家不大不小的媒體公司帶頭發問,“方特導演沒有出現,這場記者會不過是你一個人的獨角戲,傳聞方導的這部戲遭到撤資,是不是韓靜書你背後操作導致的?”

    韓靜書隱忍了半天,憋紅了一張臉,“我是主演,我為什麽要弄黃這部戲,方特他一個導演還不配讓我針對他!”

    “看,還是這麽目中無人的語氣!她不是真心道歉的!”

    剛才發文的記者,他旁邊的同事開始針對韓靜書,其他媒體也紛紛附和。

    韓靜書雙臂顫抖,她非常想衝下去,砸了他們的相機,將話筒摔到他們臉上,打爛他們的臉!

    可她死死忍著,那些人就得寸進尺,將相機的話筒往她臉上湊,她越是躲,他們就越是想逼她。

    韓靜書身邊的保安都已經衝了上來,讓這些記者冷靜一點,台上的場麵一度失控,張子蘭正在調更多的保安進來保護韓靜書,她也在不停的看表,南宮慕說方特會過來的,到了現在還不見方特的影子。

    “方導!方導來了!”

    某個記者大喊了一聲,眾人的目光便全都被吸引了過去。

    韓靜書穿著高跟鞋差點跌倒,一個黑衣口罩的保鏢扶住了她,“小心!”

    韓靜書覺得這聲音熟悉,一看他那雙魅惑的桃花眼,心跳就漏了一拍,“南宮慕,你……”

    他竟然裝作保鏢在她身邊。

    南宮慕悄悄握了握她的手,性感魅惑的聲音在她耳邊煽動,“別擔心,好好表現。”

    韓靜書的臉莫名紅了,她看到方特穿著得體的走了進來,板著一臉嚴肅的樣子,對媒體道歉,說他和她的矛盾之中,他要負很大的責任,他因為一些私怨,將脾氣都發泄在她的身上,還不惜陷害她,已經違背了身為一個導演的基本準則,所以他會從韓靜書這部劇中請辭,資方將聘請一位更有資曆的導演來繼續拍攝。

    他幾乎是將火力全都吸引到了自己身上,記者對韓靜書的辱罵,瞬間全都堆到了他身上,而他站在那裏被罵竟然也不解釋,韓靜書微微皺眉,“他是腦子被門夾了嗎?”

    南宮慕暗地裏捏了捏她的手,“人家這是改邪歸正,你也好好跟人家學學。”

    改邪歸正?

    韓靜書才不信,她隻會覺得方特是鬼上身了。

    她當然不會知道,方特在召開記者會的前一個小時,還被南宮慕按在自家倉庫裏折磨,南宮慕的手段,讓方特體會到了總是麵帶笑容的男人,可怕起來是什麽樣子。

    笑麵閻羅,就是南宮慕這樣的。

    方特被罵完,哆嗦著一身冷汗,拉開自己的袖子,看著上麵的針孔,想起南宮慕差點沒幾針要了他的命,他就覺得可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