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何令楠在公司已經忙的焦頭爛額,偏偏今天韓靜書打人的醜聞傳出來,韓奇峰臨時召開董事會,說韓靜書沒有資格繼承這30%的股份,讓他立刻把股份交出來,就算不交出來,也要交給公司的監會監管這些股權。

    何令楠在公司周旋的時候抽出時間打這個電話,韓靜書聽了無比焦灼,“哥,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是忍不住了!方特那個賤人他罵我媽死了……”

    “他罵你什麽都不是你動手的理由!你以後再對任何人動手,都會受到嚴厲的懲罰!你忘了之前在牢裏待著那幾天是為什麽嗎!”

    何令楠的吼聲,讓韓靜書想到了之前坐牢的那三天,三天時間,她度日如年,甚至膽戰心驚,她不想回憶,更不想再進去了。

    她眼眶通紅,還有些倔強,“哥,這事情應該沒這麽嚴重,我會讓公司的公關部替我處理的!會壓下去的。”

    “壓下去就能當做沒發生過嗎?韓靜書,你腦子清醒一點,你來董事會裏看看,這裏多少爽眼睛盯著你,你爸的刀子,隨時想捅到姑姑身體裏去,你必須守住姑姑的一切,你不能丟到她給你的東西,這是姑姑的心血!”

    何令楠用了最重的字眼最重的語氣,他不再對韓靜書溫柔,他已經不能再慣著她了。

    他告訴韓靜書,她必須開記者會,公開對方特道歉,並且想辦法讓方特澄清,他們兩個之間沒有任何牽扯,隻不過是她鬧脾氣鬧出了一些事情罷了。

    他說完,根本不管這件事情韓靜書能不能做到,就去處理他自己的事了。

    而他丟給韓靜書的任務,像一塊巨石一樣壓在她身上,她憤憤咬牙,“我才不道歉!我不跟人渣道歉!”

    方特就是個典型的人渣,為了得到他想要的不擇手段,就因為她拒絕他的潛規則,不聽他的瞎指揮,他就瘋狂的報複她!

    這種人憑什麽對他道勤?

    他不配她的道歉!

    可是媽媽……

    韓靜書一想到媽媽還在醫院裏昏迷不醒,她的嘴裏就酸的發苦,她一屁股坐進沙發裏,用力抱著自己的腦袋,“我不想道歉,我不道歉!”

    傅曉秋輕拍著她的背,“靜書姐別難過,咱們慢點想辦法。”

    傅曉秋不知道何令楠說的狠話怎麽打擊到了韓靜書,但是他既然說一定要道歉……

    傅曉秋想了想,勸韓靜書,“靜書姐,如果非要道歉,不妨暫時先低頭吧,畢竟你現在要為媽媽考慮,是不是?”

    她的聲音很溫柔,像溫泉水一樣流過人的心田,韓靜書立刻就動搖了,為了媽媽,道歉就道歉吧!

    可一直在門外聽著的尤香闖了進來,氣鼓鼓的,“靜書你別聽這臭丫頭瞎說!道什麽歉!這分明就是方特那個色鬼,他想占你便宜占不到,就故意報複你!像他這種惡心的導演,你就該曝光他,再跟他解約,以你的身份地位,可不是怕他的人!”

    尤香鼓吹韓靜書,就想把她的脾氣給激出來,激化她跟方特之間的矛盾,讓方特氣成一條瘋狗,這樣一來,他就會死咬著韓靜書不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