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片場,所有人都用鄙視輕蔑的目光看著韓靜書,甚至冷待她,沒有人主動過去跟她說一句話,就連尤香在劇組裏,也一樣是被忽視的空氣,但她倒是習慣了,立刻去給韓靜書準備工作。

    但是韓靜書換戲服和化妝就不是很順利,化妝師的水平跟之前完全不是一個水準,而韓靜書一到方特麵前,就被他噴了個狗血淋頭,“你化這麽難看出來拍什麽戲,死了媽了?”

    方特吊著手臂,他是被投資人逼著來開工的,這部戲原本都支撐不下去了,投資人說他要是拍不完就告他,他不想賠違約金才吊著手臂來拍戲。

    想著自己之前對韓靜書求而不得,還有她聯合南宮慕整的他這麽慘,方特一見她就氣不打一處來,開口就是罵。

    韓靜書最不能容忍別人說她罵,尤其何莉還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她指著方特就吼,“你媽才死了!我媽好好的,你給我再說一句試試?”

    方特凶紅了一張臉,“誰不知道你媽快死了,在醫院裏躺著,怎麽著,你就是要死媽了!”

    “啪!”的一聲清脆響亮,韓靜書打的方特頭暈目眩。

    兩個人剛剛開始就鬧了這麽大火氣,又是罵又是鬧,一上午的開工就這麽黃了,方特歇了好一會兒,才先去拍了男主演的戲。

    韓靜書則是在休息室裏,紅著一雙眼,拚命擦著手,剛才打了方特,還是不解氣!

    他怎麽能說她死媽呢!

    她媽媽不會有事的。

    尤香早就懶得跟著韓靜書了,勸她的聲音裏都有些不耐,“靜書,不是我說,你瞧你今天莽撞的,這又上了熱搜頭條,被罵的可跟難聽了,你還來開工幹什麽呢?”

    還不如家裏蹲呢!

    “你也來罵我?你有什麽資格罵我,你給我滾!”

    韓靜書將尤香罵了出去,窩在椅子裏,鼻頭酸酸的,拿起手機就想給何莉打電話,但是一翻出何莉的電話,她就酸的差點沒哭出來。

    她死死的咬著唇忍著,門被人打開,韓靜書以為是尤香又來了,看也沒看就罵,“你給我滾滾滾!”

    她還把水杯扔了出去,砸到人,那人哎了一聲。

    傅曉秋原本泡好了蜂蜜柚子茶,端進來,卻被韓靜書給砸到了頭,腦袋上腫起了一個大包,蜂蜜柚子茶也潑掉了。

    她看著滿地的狼藉,蹲著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靜書姐,我馬上弄幹淨,然後再給你泡一杯過來。”

    “哎,你……”

    韓靜書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傅曉秋就已經手腳利索的收拾了地上,然後立刻給她重新泡了一杯蜂蜜柚子茶,再遞到她手裏,微熱的溫度,讓韓靜書抬頭看她,一抬頭,就看到了被她砸中的額頭,“你這頭……”

    “我沒事的,靜書姐,你先喝點甜的,心情會好一點。”

    傅曉秋笑著,她清純的笑容裏本就帶著甜味,韓靜書嚐了一口,這茶很甜,但傅曉秋的笑容,更讓人覺得甜,也讓人放鬆。

    她回頭摸了摸,“藥箱呢?這屋子裏有藥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